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肅竊組 結果共11筆

  • 史上最長年假!返鄉、走春不在家 資深刑警教你防竊賊

    10天春節假期到來,今年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解封,民眾紛紛計畫返鄉、走春或是出國旅遊,連假時間可能有一段時間不在家中,為了避免不肖份子伺機犯案,新北市刑大肅竊組長陳怡龍就呼籲民眾應提高警覺,多一分防竊意識才能少一分損失。
    2023/01/20 16:50
  • 愛注意!迪化街商圈出現竊盜慣犯 人多硬擠「用衣遮」下手偷包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節用品,其中台北市就屬「迪化街」人潮最多,但也因為這樣,成了竊賊們犯案的最佳場所。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最近在執行扒竊專案勤務時,於迪化街商圈內發現一名男子,趁著人多擁擠時,用外套遮掩雙手,藉此竊取民眾包包內的皮夾和財物。肅竊組員警當場目擊,上前喝斥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2/01/19 13:21
  • 快訊/珠寶店倒閉! 負責人夫婦涉捲6億遭拘提

    台北市老字號珠寶店尚囍珠寶,被指控向多家合作廠商大量進貨,最後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但李姓負責人和老婆卻人間蒸發,被害廠商求助無門向北檢提出告訴,檢察官指揮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在跟監埋伏數個月後,18日將2人拘提到案,以涉犯詐欺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9 12:09
  • 偷遍台北!躲電眼追蹤 機車大盜年犯30起

    北市從去年7月份開始就不斷發生機車竊案,其中有91幾件遲遲未破獲,市刑大肅竊組針對這些案件分析,發現其中一名竊賊犯案有規劃,不僅會騎著YouBike在街上尋找目標,接著變裝,再上前行竊,得手後在街上閒晃,趁機製造監視器的斷點,警方苦追他一年多,終於跟監埋伏逮到人,清查發現,光他一個人竟然就曾犯下31件竊案。
    2017/11/20 18:08
  • 〈獨家〉大鑷子伸進口袋! 扒手貼身「夾錢」

    過年前賣場、市集人擠人,扒手想出新招,用大夾子伸進口袋把錢夾出來,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逮捕一名張姓女慣竊,行竊手法日益精進,拿著大夾子穿梭在年貨大街裡頭,早上則到菜市場犯案,警方跟監好幾天,看到她利用大夾子伸進被害人口袋夾錢,當場逮捕,警方呼籲,過年前後年貨大街或是觀光景點竊案暴增,除了錢,智慧型手機也成了下手目標。
    2013/02/07 19:21
  • 電腦印學校噴漆 校園盜俯首認罪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今天逮捕一名張姓嫌犯,他專門利用深夜到台北地區的學校,偷竊電腦等貴重財物,變賣現金吸毒,而警方在他的住處,起出學校字樣噴漆的電腦,並且比對監視器畫面,才讓他俯首認罪。
    2010/02/06 12:26
  • 趁人之危惡劣賊 偷遍北部各大醫院

    北部地區的「醫院大盜」終於落網了,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抓到了偷遍各大醫院的竊賊,劉姓嫌犯手段惡劣,趁病人手術完畢還沒清醒,或是深夜熟睡時下手偷東西,被害人不計其數,為了要逮到趁人之危的小偷,警方組成了專案小組,終於抓到了這個住院大盜。
    2005/03/17 11:59
  • 缺錢吸毒 飛車搶劫 3名嫌犯全都錄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偵破一起飛車搶奪案,逮捕3名嫌犯,他們騎乘偷來的機車專搶落單婦女皮包,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案20起。市刑大同時也破獲一個以合法機車行做掩護的機車解體工廠,逮捕一名嫌犯,兩起刑案的嫌犯犯案動機都是缺錢買毒品。
    2004/06/16 18:24
  • 祖母級老扒手 今早第26次被抓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今早在台北縣蘆洲市場內逮捕一名63歲祖母級的老扒手,這名從民國60年就開始作案的老扒手扒遍了台北縣、市,已經有33年,今天是第26次被警方抓到。
    2003/09/21 11:40
  • 第17次偷竊被捕 57歲老女賊認栽

    有人說小偷進了監牢,會越來越會偷,因為有老師傅在獄中指導,這樣的說法,警方發現真有實例。57歲的慣竊徐純慎,進出警局17次,但是一次比一次更精,更難逮捕,台北市刑大肅竊組花了3個月時間監控,終於在板橋一個傳統市場裡人贓俱獲。原來,16年前徐女第一次入獄,就得到扒竊大師真傳,近來復出再犯,還一度成為世貿電腦展的危險人物。
    2003/08/04 17:36
  • 北刑大破竊案 專偷機車置物櫃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今天(1日)破獲一起竊盜案,兩名竊賊專挑民眾前往金融機構時,撬開機車置物箱竊取車上皮包,凌晨,兩人再度行竊,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個正著。
    2003/07/0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