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聯絡本 結果共8筆

  • 彭帥行蹤成謎!不信陸證據 國際網球總會:持續聯絡本人

    大陸女網名將彭帥安危引發關注。繼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批評中方提供的證據不足以化解外界對彭帥狀況的疑慮;國際網球總會也打破沉默,稱將持續與彭帥聯絡以確認她安全無恙。
    2021/11/21 22:50
  • 神級繪畫聯絡本 國一生vs.班導「漫畫」互動交流

    學生聯絡本抄回家功課,卻也有國中生喜歡畫漫畫,每天畫一張彩色圖抒發心情,而班導也用紅筆畫畫回覆,老師、學生神級般的繪畫功力,令人吃驚,原來班導是美術老師,用畫畫回應學生,不時配上一句話,幽默對話,互動精彩。
    2020/12/17 20:06
  • 防非洲豬瘟 教部規劃印防疫文宣貼國中小聯絡簿

    為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教育部今天表示,除了要求學校落實營養午餐食材驗收及規範供餐廠商,也規劃印製防疫宣導文宣,提供國中小學生在家庭聯絡本張貼。
    2019/01/07 11:58
  • 懂?學生作業滿滿的ㄅㄆㄇ… 老師:虐待我!

    滿滿的注音文!一名學生在聯絡本上的生活札記欄,用滿滿的注音和導師互動,簡單的內容化身成注音後,變得很難閱讀,讓老師在一旁留言「虐待我」! 
    2016/12/21 13:45
  • 「數學作業本、作文簿」化身貼圖 賺復古財

    2、30歲的人還記得國小作文簿、數學作業本的樣子嗎?綠色的格子配上紅色的評語,這些復古元素變成創意貼圖,不少人看到直呼懷念,甚至聯絡本塗鴉和日期格式也都變成了貼圖素材。
    2016/04/07 12:48
  • 手掌互推比力氣 女童摔地「兩眼半盲」

    就讀新北市板橋江翠國小一年級的賴姓女童,日前在學校穿堂,跟另外一名女同學,手掌貼手掌,互推比力氣遊戲,不到一分鐘,女童往後退,因為坡度沒站穩,摔倒在地,頭部撞擊,校方初步檢查,也詢問過學後,沒有查覺到異狀,並在聯絡本上告知家長,曾摔倒,但女童3天後,出現頭痛、嘔吐症狀,媽媽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師發現女童顱內出血,開刀治療,目前脫離險境,但左右雙眼視角受限制,變成半盲。
    2014/05/17 12:04
  • 品德笑話沒品德 竟出現「妓院、嫖客」

    學生上課,每天要給家長簽名的聯絡簿,竟然暗藏情色嗎?新北市轄區國中二年級學生,拿到的品德聯絡本,竟然有則笑話,出現了妓院、老嫖客等字眼,有學生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拿去問爸媽,結果真讓家長氣壞了,大罵說這發行人還寫著市長朱立倫,為何內容都沒好好檢查,如此不雅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2014/01/13 13:10
  • 媳控夫家暴 宣明智:希望好好過日子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被指控家暴,宣明智媳婦到警局備案,說丈夫宣昶有不只一次對她動手,並出示驗傷單證明,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目前宣昶有人在大陸,暫時無法聯絡本人;宣明智出席公開活動,表示家務事不宜公開討論,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日子。
    2013/09/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