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聯屬 結果共5筆

  • 10年前不信全聯「能併大潤發」 今成超市霸主關鍵曝光

    全聯福利中心在10月2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收購大潤發賣場,由於全聯屬於中小型超市,卻能併購大型量販賣場,讓許多人得知消息都非常吃驚,好奇全聯這幾年究竟是靠什麼策略,才能達到像今天如此的規模?
    2021/10/26 19:27
  • 二階段徵召拱韓國瑜? 王金平氣回「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二階段徵召的可能性,引發藍營恐慌,朱立倫強調沒有所謂的二階段徵召,而王金平被問到二階段目地是要推韓國瑜出來,他說這是假議題,還連續強調,只有他才是能讓國民黨團結的人。
    2019/03/04 14:58
  • YouBike站滿了! 北市府不再「出錢」增站

    台北市府規劃的400個YouBike站點已經設置完工,未來北市不會再出資增站,如果民眾有需求,只能自己找鄰里民眾合資蓋YouBike站,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YouBike,就有民眾點出,很難達成共識,因為一個站最少要耗資150萬元,要每個人都出錢,恐怕再聯屬過程就會出現爭議。
    2017/06/17 11:13
  • FOCUS/英國炒粉領被魷魚!只因拒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有害健康是常識,上班穿高跟鞋一整天,從背部、雙腿到腳都會又腫又痛,但是英國卻有一名女性,因為拒絕穿高跟鞋而丟掉工作,她上國會官網發起連署,要求立法禁止企業這種歧視性作法,國會昨天公布調查報告,指出這種問題確實存在,旅遊、飯店、接待以及零售這幾個產業,特別嚴重,有公司從髮色、絲襪厚度到衣服寬鬆還是緊身,通通都要管。
    2017/01/26 20:10
  • 益世涉貪/「民代沒影響力」 林益世甩貪汙罪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控收賄,台北地院卻認定貪汙罪部分不成立,法官認為林益世喬事情的對象,中鋼、中聯屬於民營公司,而且立委沒有實質影響力,不構成收賄,立委聽到這樣的見解都覺得很詫異,說政府能主導中鋼、中聯人事,就有可能利用立委職務間接施壓,還有立委預言,同樣涉貪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以同樣理由逃過一劫的機會大增。
    2013/05/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