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耶誕燈飾 結果共44筆

  • 耶誕團圓變訣別…男童掛燈飾觸電亡 父裝置旁發現遺體

    隨著12月耶誕季到來,許多國外家庭均掛上耶誕燈飾慶祝,然而巴西一名10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家掛燈時,竟意外觸電昏厥,父母親返家後驚見兒子倒在臥室,趕緊送醫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2023/12/05 14:39
  • 打造「耶誕」城市!逾80處燈飾妝點台北市

    今天開始,台北市信義、中山、士林區以及東區等等地方,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台北市結合15家百貨公司,有八十多處的耶誕燈飾,妝點台北市。而1日的開幕活動,連韓國網紅SODA也來了,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迎接,兩人還在耶誕樹前大玩自拍。
    2023/12/02 10:06
  • 因應巴黎奧運千萬遊客!賽事期間地鐵票價翻倍

    要前往法國參加巴黎奧運活動,可能得多準備一點旅費。大巴黎區交通局宣布,巴黎奧運期間,當地地鐵票價將上漲幾乎1倍。
    2023/11/29 15:02
  • 美照製造機!「淡水河濱光雕展」登場 日落拱門超夢幻

    耶誕節將近,除了新北耶誕城以外,淡水也有必拍的耶誕燈飾!新北河濱「光之饗宴」即日起開展,結合淡水夕照意象,打造3大主題光雕,其中有淡水鐵塔、日落拱門等都必拍,趕緊趁年末來朝聖一波啦!
    2022/12/05 18:51
  • 感恩.耶誕通通變貴!牛津街捨棄24hr燈海

    再過一個星期美國就要慶祝感恩節了,但萬物皆漲下,今年火雞大餐也變得更貴,預計比去年高出13.5%,其中火雞價格就貴了兩成。而在歐洲,各地則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羅馬尼亞的耶誕市集吸引了大批遊客,包括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也都已點亮耶誕燈飾;而在德國的一間「耶誕郵局」開門第一天就收到9千封世界各地孩童的許願信,還有來自台灣的!但今年歐洲能源危機下,耶誕燈飾變得更少、更節能,也不會亮24小時。
    2022/11/15 19:50
  • 酒駕撞碎幸福家庭!陳其邁到院探視 諾「全力照顧家屬」

    林姓男子昨(26)日晚間和范姓妻子帶著2名女兒到愛河旁觀賞耶誕燈飾,過馬路時遭到酒駕黃姓嫌犯開車衝撞,范女傷重不治,其他3人則是受到重傷,引發社會群起公憤,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也震怒,今(27)日上午他也親自前往長庚醫院探視傷者,而醫療相關費用長庚醫院也承諾,將會予以協助,要傷者家屬無須擔心。
    2021/12/27 14:50
  • 天人永隔!一家四口遇酒駕橫禍 雙寶媽曾曬幸福合照 今缺一角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昨(26)日晚間帶著范姓妻子和2個女兒,至愛河畔觀賞耶誕燈飾,一家人卻在國賓飯店附近過馬路時遭酒駕黃嫌撞擊,范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其他3人都受到重傷。而范姓死者平時常在臉書放上一家四口的合照,如今卻因酒駕天人永隔,讓一家人的合照如今缺了一角。
    2021/12/27 13:23
  •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被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2021/12/27 12:36
  • 璀璨新生南路! 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18號永康商圈快閃報佳音

    為活絡商圈及帶來觀光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特別規劃「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希望藉閃亮耶誕燈飾及節慶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為臺北市商圈注入溫暖、歡樂氛圍;首場「天堂路點燈」活動今由黃珊珊副市長代表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信義路街區燈飾,象徵系列活動開跑,並邀請民眾走進超過2公里的璀璨耶誕燈飾街道。
    2021/12/12 15:30
  • 新打卡點! 北市9米高耶誕樹、2公里夢幻燈街

    充滿耶誕氛圍的12月,北市為了讓民眾感受到過節氣氛,今年特別規劃耶誕愛無限的活動,首場的「天堂路點燈」活動在11日登場,點亮了9米高的耶誕主燈,還打造了超過兩公里的耶誕燈飾街道,成為必拍的打卡點。
    2021/12/11 22:07
  • 亮燈!滅絕古物種照亮巴黎 馬德里市集湧上千民眾

    每年為期八天的猶太光明節,周日(28日)正式在全國各地揭幕,今年白宮前的點燈儀式由副總統賀錦麗的猶太裔配偶代表出席。而歐洲各地也陸續點亮耶誕燈飾,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其中非常特別的是法國巴黎的燈飾,以古生物外型製作來聚焦在生物多樣性;但隨著疫情升溫,部分民眾擔憂這樣的光景能持續多久。
    2021/11/29 19:49
  • 華麗!歐洲耶誕點燈 民憂疫情復燃再封城

    耶誕假期就要來臨,歐洲各國也想順勢衝刺觀光,包括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都已點亮耶誕燈飾,吸引大批民眾上街感受濃濃過節氛圍;但民眾也不免擔心再次爆發的疫情,會讓自己在過耶誕節的時候又面臨封城。歐盟各國觀光部長,則在最近聚首,呼籲各成員國盡全力,重啟歐洲觀光業的大門。
    2021/11/17 19:56
  • 疫情下!香港耶誕節冷清 商場減少燈飾布置

    今年受防疫規定,最晚復工的大陸電影院,賀歲檔提前救市,12月正在上映和計畫上映的電影,就多達60部,市場預估雖然這次賀歲檔不能跟2019年相比,但有信心能回復90%票房。而香港今年的耶誕節,受疫情影響冷清許多,商場縮減經費或乾脆取消不做耶誕燈飾,有燈飾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是最慘澹的一年;而餐廳受2人限聚令和晚上6點禁內用規定,改推「耶誕午餐」彌補損失,把菜單砍半,只出5道菜左右,趕在晚上6點前,讓顧客用餐完畢。
    2020/12/25 19:52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新北歡樂耶誕開城連嗨52天 迪士尼耶誕燈飾玩翻新北

    每年年末最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3)日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正式點亮連續10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以及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4大主題燈區。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將連續52天、史上最長,豐富的迪士尼經典童話燈飾,讓喜愛新北耶誕城的大小朋友一路玩到明年1月3日。
    2020/11/13 21:03
  • 太麻里星光隧道 「3天造光景3秒成回憶」

    台東太麻里鄉公所利用耶誕燈飾花了3天打造「星光隧道」,才剛完工不到24小時,就遭一輛貨櫃車車身拉扯毀壞,讓民眾惋惜地直呼「3天造光景,3秒成回憶」。
    2019/12/24 16:45
  • 紐約耶誕村 居民比拼布置打造壯觀燈海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在美國紐約,最有耶誕氣息的地方,非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莫屬!因為當地居民會用華麗的耶誕燈飾布置住家外觀,跟鄰居串聯成壯觀的耶誕燈海!這項傳統已經延續30多年,現在每逢耶誕季,這裡都會成為觀光景點。
    2019/12/22 16:33
  • 米妮被畫花臉、獠牙 台中耶誕迪士尼遭破壞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飾,遭人惡意破壞,米奇米妮跟小豬皮傑,分別被人用奇異筆塗鴉,台中市府一接到消息,就緊急派人處理,清潔完後,市長盧秀燕還PO文,說已經修復完了,要大家別擔心,但點燈3天就出狀況,讓大家始料未及。
    2019/12/10 12:38
  • 周邊文創商品 添新北耶誕城藝術氣息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吸引不少藝術家打造專屬作品,除了有台藝大老師的耶誕燈飾設計,也有紐約藝術家的互動裝置,更有文創周邊商品販售,讓耶誕節藝術氛圍更濃厚。
    2018/12/27 13:51
  • 2018宜蘭奇幻耶誕燈飾 一起來感受「超現實視覺」

     去年「2017宜蘭亮起來」在縣議會、縣內重要路口、轉運站及火車站布置燈飾,從耶誕節時展現西洋風,到春節前夕加掛紅燈籠呈現年節味,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打卡,照片在網路上不斷轉傳,為宜蘭帶來了不一樣的節慶氛圍。今年宜蘭耶誕燈飾以「奇幻耶誕」為主題,將於11月16日正式點燈啟動後,時間持續至1月1日止,每日18:00-24:00亮燈。
    2018/11/21 10:00
  • 高雄耶誕候車亭吸睛 街頭添節慶氛圍

    今年來高雄過耶誕不僅可享免費搭公車,還有意外驚喜。高市交通局與業者攜手在R13凹子底站打造一座耶誕候車亭,結合繽紛的耶誕燈飾在夜間閃閃發亮,猶如走入北國耶誕世界。
    2017/12/23 14:23
  • 梅蘭妮亞打點耶誕燈飾 網友酸:白宮變鬼屋

    每一年耶誕節,白宮照例都會由第一夫人親自打點耶誕燈飾,今年梅蘭妮亞走「簡約風」佈置以白色系為主。不過網友調侃說到了晚上散發出一種陰冷氣息,開始接力搞怪改圖,嘲諷梅蘭妮亞把白宮變成了鬼屋。
    2017/11/30 18:00
  • 35萬顆耶誕燈飾引人潮 鄰居投訴太擾民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戶人家,18年來每年把屋子掛滿耶誕燈飾,成為觀光景點,還設立臉書專頁與粉絲互動,但今年卻被鄰居以危害公共安全為由,向地方機關投訴。
    2017/11/30 16:01
  • 耶誕節將至 紐約沉浸歡樂過節氛圍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紐約市堪稱是全球最有耶誕氛圍的城市,到處可見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綠耶誕燈飾,而洛克斐勒中心巨型耶誕樹更吸引無數觀光客佇足欣賞。
    2016/12/23 09:47
  • 看到耶老像看到鬼 童哭嚎影片網路爆紅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全球各地耶誕活動陸續登場,有星戰迷把自家耶誕燈飾巧妙配上星戰經典配樂, 變成一場星戰燈光秀,不過可不是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歡耶誕老人,有1名小朋友只要看到耶老的裝扮就立刻嚎啕大哭。
    2015/12/24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