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習川會 結果共3筆

  • 人民大會堂前 展現:超級國是訪問規格

    習川會今天在人民大會堂,官方歡迎儀式後登場,川普亞洲行,唯一被各界解讀,忌憚中國崛起的新招,便是它把中國邊境世仇:印度,拉進來的「印太自由新區」,不但包太平洋,還延伸印度洋,面對川普一腳踩進亞太的急切,習近平今天峰會後說:「太平洋夠大容得下2個國家」!而中國在這次川普東來,一次簽下美金2535億合作項目,也讓川普拿回一個超級大禮包。
    2017/11/09 20:43
  • 國際串連! 港學運領袖黃之鋒聲援李明哲

    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學運領袖黃之鋒,特地來台聲援遭大陸逮捕的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以自己去年到訪曼谷,無故遭羈押為例,呼籲大陸盡速放人,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不清楚這件事情,強調相關單位會依規定處理,而李明哲家屬也委請海基會寄送藥品,海基會表示會積極處理,只是習川會敏感時機,外界也擔心中美「人權談判」,會犧牲台灣。
    2017/04/02 12:30
  • 美公布貿易障礙 台「瘦肉精美豬」被點名

    美國貿易代表署最新公布「2017年各國貿易障礙報告」,針對台灣部分,再度點名美豬、美牛議題,呼籲台灣基於科學證據,應開放瘦肉精美豬及相關產品,引發國民黨立委擔憂,深怕蔡總統擋不住美方施壓,加上習川會即將登場,時機敏感,但府方回應,將以確保食安及農民權益為前提,和美方合作。
    2017/04/0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