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群聚狂歡 結果共8筆

  • 最貴端午節!4女6男揪團室外群聚狂歡 恐遭開罰30萬元

    花蓮近幾天新增的確診個案,幾乎都跟家庭群聚有關,所以警方現階段加強稽查、嚴格執法,端午節(6/14)當天,在吉安鄉明義二街民宅外,有4女6男深夜群聚烤肉,喧嘩太吵而被檢舉,這10人因為一場聚會,面臨高額罰單。
    2021/06/16 12:14
  • 急解封!美民眾集體燒口罩 大學生「脫罩狂歡」

    美國各州民眾急著解封,有大人帶著小孩集體燒口罩,反對防疫措施,還有上百名大學生,沒戴口罩、周末上街群聚狂歡,讓衛生當局很擔憂。專家形容,美國疫情目前處在颶風眼裡,只是暫時好轉,英國變種病毒快速傳播,才是接下來的大考驗。
    2021/03/08 19:40
  • 巴西取消嘉年華 酒吧派對仍群聚狂歡

    因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巴西禁止舉行嘉年華狂歡節慶祝活動,但12日以來,各地非法派對和群聚事件仍頻傳。
    2021/02/16 15:55
  • 巴西民眾不甩防疫新年群聚狂歡 歐盟執委:可恥

    歐洲聯盟負責經濟事務的執行委員、義大利前外交部長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近日批評巴西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之際的群聚情況「可恥」。
    2021/01/05 12:06
  • 無視疫情「300人群聚狂歡40小時」 重罰至少10萬

    西班牙鎮暴警察1日在大城巴塞隆納附近一處廢棄倉庫驅散除夕狂歡活動,約300人在那裡狂歡40小時,不過他們的荷包可能要大失血,當局將處以最少新台幣10萬元罰款。
    2021/01/03 21:35
  • 防萬聖節群聚!首爾梨泰院夜店停業5天

    南韓首都圈最近疫情拉警報,多處傳出大小規模的群聚感染,單日新增病例,已經連續兩天破百。明天(30日)就是萬聖節,首爾市如臨大敵,因為每年這個時候,梨泰院就會湧入成千上萬的遊客,到夜店開趴狂歡,今年首爾市府特別加強取締,要求店家做好防疫,否則就會被吊銷執照,更加碼出大招,直接遊說店家「停業防疫」,梨泰院幾乎所有夜店明天都將拉下店門,配合停業五天。與此同時,首爾市也不斷呼籲民眾「在家過萬聖節」,更釋出一系列透著恐怖氛圍的宣導海報,警醒民眾「在群聚狂歡的瞬間,就會是噩夢的開始」。
    2020/10/29 19:54
  • 疫情發源地武漢 泳池千人電音趴世衛示警

    中國大陸武漢是新冠肺炎的爆發地,也是中國大陸確診數最多的地方,但是最近,武漢的水公園重新開放,還舉辦千人電音趴,3000多名年輕人群聚的畫面,讓世衛組織呼籲「年輕人並非無敵,請發揮責任感,遏止疫情」。
    2020/08/19 14:59
  • 法西葡謹慎解封 英球場海灘防疫破口

    六月底七月初,歐陸各國開始解封,希望能抓住夏天觀光財源。巴黎鐵塔關閉三個月終於重新開放,雖然只能徒步爬六百多階到低樓層觀景台,還是有不少人甘願爬樓梯。羅浮宮也預計7月初重開。除了法國,西班牙也謹慎解封,國王與王后還到了海濱觀光勝地視察防疫、向國外遊客推廣觀光。英國則成為明顯對比:海灘湧入數十萬人,需要動用額外警力維持秩序,足球迷也不顧社交距離,為了慶祝贏球整晚群聚狂歡!葡萄牙還保持著理智,首都也是第一大城里斯本新增確診人數壓不下來,當局一發現馬上宣布:19個區繼續封鎖。
    2020/06/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