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群呼 結果共6筆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港人大量移居英國 傳親中人士妨礙求職

    香港在《國安法》實施下,不少人選擇移民到英國,但卻對英國當地社區造成壓力;有人擔憂新來的香港人會搶奪他們的機會而加以排斥,另外也有傳出親中人士利用社群呼籲不要幫助或聘用香港新移民,恐怕是造成部分移居者面臨找不到工作、無家可歸的原因之一。至於在香港,前後因反送中抗爭、疫情停辦兩年的傳統賽事「新世界維港泳」則在周日正式復辦,有外國參賽者感慨看到香港稍微回歸正常生活很欣慰。
    2021/12/13 20:00
  • 誆帳戶涉洗錢需監管!假公安騙大陸人 見警上門狂砸硬碟

    刑事局日前偵破一起以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據了解,邱姓主嫌在台中南區租下一處住宅,作為電信詐騙話務機房,還成功招募10多名成員,假冒是大陸銀行員工及公安,透過群呼系統向多名民眾誆稱帳戶涉及洗錢,要求匯款配合監管帳戶,詐騙20多名大陸人。詐騙集團成員發現警方準備上門抓人,竟然還持榔頭敲打電腦硬碟,試圖毀損證據。
    2021/06/21 17:56
  • 利用網路電話群呼 一次撒網撥給百人詐騙

    高雄刑大員警在桃園破獲一個系統話務商,他們專門提供VOS網路電話群呼系統,給詐騙集團使用,這個系統結合網路電話的優勢,一次可以大量撥話給上百人,大大提升了詐騙成功率!警方指出2名出資的主嫌,向國外電信業者承租電話群呼系統後,每天可以藉此獲利上百萬。
    2017/09/28 11:06
  • 週日領消費券 東石郵局還午休

    郵局發放消費券,還有午休時間!嘉義東石郵局週日加班發消費券,竟比照平日,拉下鐵門午休,站崗員警尷尬地站在外頭,守著一群呼呼大睡的公務員,而想來領券的民眾撲空,只好今天再請假上門領券,直呼太誇張。
    2009/02/09 12:12
  • 平安夜不平靜 退休員警酒後肇事

    耶誕夜,大家都沈浸在平安夜和樂的氣氛裡,但是基隆市一名退休刑警,卻在平安夜裡酒後撞到計程車,並企圖逃逸,被撞的計程車司機利用無線電群呼同業,在市區展開追逐,才把肇事的退休刑警圍捕下來,而肇事者卻下車準備毆打計程車司機,甚至連前來處裡的員警和記者也差一點遭殃,鬧得平安夜很不寧靜。
    2004/12/25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