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美訪團 結果共7筆

  • 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 韓缺席接見美訪團

    民主基金會今(10日)召開董事會,確定共同推舉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董事長,不過韓國瑜人卻在立法院接見外賓,表示未收到開會通知,只是身為代理董事長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在4/2有拜會韓國瑜說明了。
    2024/04/10 19:25
  • 金臨天下/台海情勢恐升溫?美政要團頻頻訪台 專家曝背後影響

    昨(25)日深夜,共和黨參議員布蕾波恩所率領的訪問團抵達台灣。這是短短一個月來,第4個抵達台灣訪問的美國政要代表團,也是自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之後,第3個訪台的美國國會代表團。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訪團頻頻來台的背後到底有什麼意義?
    2022/08/26 22:11
  • 美訪團再來台共軍又軍演 綠委酸:只能跟魚兒說抱歉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今(25)日晚間又將有美國參議員要率團訪台,為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萊克本訪團,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晚間表示,這樣的現象他認為是「裴洛西效應」,大家過去擔心中國的反應不敢來,但裴洛西來之後的行動,與事前實在落差太大,大家發現原來紅線伸縮自如,於是訪台更加毫無顧慮。而中共解放軍今天也宣布,將在26日、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林俊憲也酸,「看來訪台要承受最大後果的,果然還是海裡面被炸的魚,只能跟魚兒說聲抱歉了!」
    2022/08/25 22:33
  • 美國3參議員搭C-17運輸機今早訪台 載運疫苗?府院不證實

    美國三位參議員今天早上將搭乘專機飛抵松山基地,總統也會親自接見,這三名參議員,旋風訪台三小時,在防疫考量下,蔡英文總統將在松山空指部接見美訪團,美參議員訪台3小時,將會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
    2021/06/06 06:30
  • 美方關切九二共識 蔣萬安:國民黨內有討論新論述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訪團昨天會晤跨黨派立委,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他向美方表達九二共識是過去兩岸交流的基礎,如果目前不被多數民眾所接受,國民黨內也在討論新的論述。另一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說,九二共識岌岌可危,第一個要怪罪的就是習近平。
    2021/04/16 11:49
  • 蔡英文宴請陶德一行 期許台美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在官邸宴請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等一行人。總統感謝拜登政府上任以來持續展現堅定支持台灣的立場,也期許未來台美雙方在既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共同努力,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2021/04/16 08:56
  • 中共藉美訪團來台宣佈軍演 國防部:持續監控掌握

    美國總統拜登摯友、前參議員陶德率團訪台之際,共軍宣布實彈演習,國台辦更辯稱是遏止台美勾結。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會持續關注並掌握,也強調中共說法是對台認知作戰的一環,民眾不要被影響。
    2021/04/15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