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美艦標靶 結果共3筆

  • 陸為開戰預作準備? 新疆又拍到第2艘美艦標靶

    日前才傳出,中國大陸在新疆沙漠,以美國航艦的尺寸製造攻擊標靶,現在又有衛星照片拍到,大陸已經建造第二艘標靶模型,這次位置更加偏僻。針對相關消息曝光,大陸官媒指控都是美國在炒作新聞。不過今天傳出,拜習視訊峰會,很可能訂在11月15日,習近平在APEC峰會上先釋出風聲,說亞太地區不應該再回到冷戰時期。
    2021/11/11 23:16
  • 大陸在沙漠建美艦標靶! 與「福特號」等比尺寸

    中國大陸疑似把美國航艦,當作假想攻擊目標。美國海軍研究協會,從衛星影像中發現,大陸在「塔克拉瑪干」沙漠興建和美國航艦「福特號」等比例的模型標靶,疑似在進行攻擊模擬;甚至在戈壁建造了一座和台中清泉崗一模一樣的基地,作為攻台訓練。
    2021/11/09 22:08
  • 劍指印太!美衛星照揭 新疆現移動式美艦標靶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解放軍在新疆沙漠新建一個專門針對美國航母與戰艦的靶場。不但設置與航母同尺寸的標靶,且增加移動式設計,讓解放軍進行反艦飛彈演練時,可以模擬航母在南海或東海移動的情況。美國五角大廈直言解放軍目標,就是要阻止美國進入印太的某些地區。此次美方選在中共召開六中全會前夕公布清晰衛星照,同時大力推動全球基礎建設計畫,藉以反制中國「一帶一路」政策,中美較勁愈發激烈。
    2021/11/0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