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美枝 結果共5筆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諷聲音像辛普森美枝 川普陣營猛打賀錦麗

    被網友稱為神預言美國政壇動向的卡通「辛普森家庭」,最近又跟政治扯上邊。總統川普的顧問,最近批評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講話的聲音像辛普森的太太「美枝」!現在美枝的配音員親自上前線,批評川普的顧問沒禮貌。
    2020/08/16 13:31
  • 跑救護無禁忌 卻最怕遇上這2件事

    今年農曆春節過後,台北火車站發生女乘客暈倒撞火車意外,當時同車、從新竹北上辦事的陳美枝坐在第一車箱,突然感覺到列車緊急煞車,又聽到列車長緊急用對講機了解狀況,當下直覺「出事了」,本能地問「我是救護人員,需要幫忙嗎?」
    2018/05/24 11:52
  •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2017/10/28 12:05
  • 換照審核沒過 老中廣人震驚

    中廣傳出第一次換照審核過關,許多老中廣人都相當震驚,已經在中廣服務37年,目前還擔任中午茶節目主持人的陳美枝,感到不可思議,中廣從當年顛峰走到虧損,他認為大家都是兢兢業業工作,希望下一波審查能夠順利過關。
    2004/06/1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