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美國家庭計畫 結果共2筆

  • 用愛改革?拜登要課富人稅 專家估只收得到10%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今(29)日上午就職百日演說中,不斷重申「美國就業計畫」(American Jobs Plan)及「美國家庭計畫」(American Families Plan)兩項社會改革法案,預計將斥資4兆美元,而預算來源將從美國企業及全美前1%的富人身上加徵稅額。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 Wharton Business School)統計,富有的美國人將會拒繳拜登所提出新增約1兆投資稅額中的90%。
    2021/04/29 14:57
  • 就職百日演說強調公平 拜登向最富有1%課稅

    美國總統拜登在台灣時間29日上午9時,在國會聯席會議,發表就任總統後100日的首次國會演說。演說中除了重申3月份於國會通過的「美國救援計畫」(American Rescue Plan )外,也不斷強調「美國就業計畫」(American Jobs Plan)及「美國家庭計畫」(American Families Plan)兩項社會改革政策。
    2021/04/2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