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繳費證明 結果共8筆

  • 5月報稅季 自提退休金得不計入薪資所得課稅

    5月報稅季,勞動部今天提醒,如果勞工有自提退休金,可不計入年度薪資所得課稅;雇主、自營作業者等非受僱勞工可依勞保局的繳費證明為憑,在申報時從薪資總額中扣除。
    2021/04/20 15:51
  • 女兒回台待產被罵「健保毒瘤」 譚艾珍心疼喊一句話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男友RK交往5年結婚,懷孕5個多月的她考慮到日本疫情嚴重,於是搭機返台待產,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抨擊,認為她回台占用醫療資源。對此,歐陽靖日前曬出健保繳費證明打臉網友,強調她都有定時繳保費,若再有人用情緒性字眼惡意毀謗她,她一定會蒐證提告;而歐陽靖的媽媽譚艾珍也十分心疼女兒,勸她不用忍氣吞聲,「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被批評的」。
    2020/03/29 14:12
  • 5月報稅季將至 2管道取得勞保繳費證明

    5月報稅季即將到來,部分民眾需取得勞保繳費證明,勞保局說,如果有自然人憑證者可自行上網列印,若無自然人憑證者,則需向投保單位申請或親自到勞保局臨櫃申請。
    2019/04/02 12:05
  • 勞工白繳!這些工會積欠勞保費 記得「這招」就可以自救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今天(21日)公布積欠勞工保險費的職業工會名單,截至14日為止,共有8家職業工會超過繳費寬限期,還沒有繳納勞保費,將對所屬被保險人暫行拒絕給付,不過也呼籲已有繳勞保費的會員,保留好相關繳費證明,就不用怕申請給付時被拒絕!
    2018/12/21 21:45
  • 7職業工會欠繳勞保費 勞保局將拒絕給付

    根據勞保局統計,台中市家具運送職業工會等7個職業工會積欠勞工保險費已逾繳費寬限期,勞保局依法將該等工會移送行政執行,也將對未能提出繳費證明的被保險人暫行拒絕給付。
    2018/07/25 11:53
  • 家長控!半年前「超商繳學費」 現收催繳通知

    台中有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控訴,幼兒園突然向她催繳「半年前的學費」,家長不滿,去年10月明明有拿繳款單到超商繳費,只是事隔半年單據早就丟了,現在校方才突然要求她出示單據,不過校方說確實沒收到這筆8000元的學費,雙方談不攏,家長決定讓孩子轉學,便利超商繳費證明通常會印上一行字,提醒消費者要自行保留單據超過半年,遇上爭議才能自保。
    2018/04/13 13:54
  • 停車繳費機「沒錢找」! 發票變「兌欠證明」

    到停車場繳費,沒想到自動繳費機竟然沒找錢,只給一張繳費證明,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繳費機零錢不足,才會把發票印成「兌欠證明」,車主必須按服務鈴,或是到櫃檯拿零錢,就怕浪費車主時間,所以停車場,一般來說7至10天就會補零錢,其實,一般戶外停車場只要裡頭零錢不夠就無法繳費,必須打電話找工作人員來幫忙。
    2016/05/14 18:02
  • 連開23收費站 貨運司機收集繳費證明

    國道計程收費明天上路,全台23座收費站,也將30日凌晨拆除,有不少用路人不捨,在最後一天,送收費員禮物小卡片,感謝他們的辛勞,還有一位貨運公司老闆,跟表哥兩人,決定在最後這兩天,跑完全台灣23個收費站,收集各個收費站,各種車型的繳費證明,集結成冊做紀念。
    2013/12/2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