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繞台飛行 結果共14筆

  • 中共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 無人機在我ADIZ內繞台飛行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於西太平洋演訓,國防部今天表示,23架次共機侵擾台灣周邊空域;根據軌跡圖,其中1架次BZK-005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後繞台一圈;另1架次直9反潛直升機於東部海域反潛演練。
    2023/10/27 10:50
  • 無人機連日擾 波頓:若與我訪台有關、倍感榮幸

    中共無人機TB-001日前(27日)首度被國軍證實繞台飛行一圈,不過其實當天還有另一架BZK-005無人機出沒我花東外海,等於是雙無人機出沒。這引發了外媒高度關注共軍試圖包圍台灣的情況,而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推測可能與他訪台有關,笑稱「備感榮幸」。
    2023/04/29 20:07
  • 新里程碑!騰雲二型無人機繞台飛行10小時 成功驗證長途夜航

    中科院研發「騰雲二型」無人機26日清晨再創里程碑,它25日晚間起飛,繞台飛行一圈時間超10小時,成功驗證夜航以及長程飛行能力。
    2022/06/26 12:30
  • 又來了!共機今「雙向繞台」 蘇-35首度飛越巴士海峽

    中共軍機繞台飛行似乎已成常態,大陸空軍稍早發布消息,指解放軍今(11日)組織東部、南部戰區空軍協同行動,出動轟炸機、偵察機雙向繞飛台灣巡航,並首次派出蘇-35戰機與轟-6K戰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更宣稱這次任務實現了繞島巡航模式的新突破,彰顯了空軍體系作戰能力的新提升。
    2018/05/11 16:35
  • 共機繞台還嗆中華民國? 國防部:錄音經變造

    就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美軍轟炸機逼近大陸空域的消息之後,中共空軍26日再次繞台飛行,大陸媒體並強調這次是多機種、成體系實施繞島巡航課題,甚至還公布了一段宣稱是雙方飛行員的無線電對話,不過國防隨後澄清這段對話是被變造剪接的。
    2018/04/26 19:52
  • 快訊/共機今再繞台 陸媒強調多機型、成體系

    就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美軍轟炸機逼近大陸空域的消息之後,大陸官方媒體剛剛宣布中共空軍26日再次繞台飛行,報導中並強調這次是多機種、成體系地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實施繞島巡航課題。
    2018/04/26 15:38
  • 台海演訓同時轟6K繞台 國防部:機艦監偵

    針對共軍昨天在台海舉行的實彈射擊訓練,大陸官方媒體今天披露更多畫面,顯示主要是訓練陸航直升機在電子作戰環境下,尋找並射擊靶船的能力;演訓同時還有兩架轟6K繞台飛行。而就在剛才,國防部宣布今天又有大陸的轟6、運8跟圖154等多型軍機繞台,國軍全程派遣機艦監控,期間沒有異常情形。
    2018/04/19 20:11
  • 共機動作頻繁 日監控並強化沖繩編制

    中共軍機近期繞台飛行,日方也確認中國的轟炸機及戰鬥機首度進入日本海空域,雖然日本自衛隊確認未進入領空,但顯示中國軍機飛行範圍擴大,感到威脅的日方需嚴加監控。
    2018/01/04 11:55
  • 共機繞台 杜特蒂沉默軍方低調關切

    中共軍機去年多次繞台飛行並穿越台菲間巴士海峽。在菲律賓,坊間多認為事不關己而未予重視,而政府部門雖暗中關切,但總統杜特蒂立場親中而選擇沉默,不願挑起事端。
    2018/01/04 11:55
  • 繞台飛行員出席十九大 飛越海峽「常態化」

    大陸唯一一場媒體與軍方代表的記者會,特別找來當時繞台還飛越宮古海峽的轟炸機飛行員,強調未來大陸遠海飛行將成「常態化」。
    2017/10/22 23:56
  • 共軍:軍機繞台飛行 今後還要繼續

    針對共軍軍機多次繞台飛行問題,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聲稱,中共空軍「這項訓練是年度計劃內的安排,類似的訓練我們今後還要繼續搞」。
    2017/09/28 18:36
  • 闖蘭嶼上空拍照?陸挑戰我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日前繞台飛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對岸更進一步,放出轟炸機逼近台灣山脈,甚至最新流出的一張照片,幾乎就在蘭嶼上空,距離之近,被懷疑是闖進我防空識別區!不過國防部再三保證,絕對沒有。
    2016/12/18 14:53
  • 陸機疑逼近我山脈 挑戰台灣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日前繞台飛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對岸更進一步,放出一張轟炸機疑似逼近台灣高山的畫面,還被大陸媒體解讀是玉山!不過,台灣軍事專家認為,大陸軍機離台灣有一段距離,要拍到玉山可能性不高,反而屏東大武山比較有可能,只是能拍到這麼近,難道是闖進我防空識別區了嗎?國防部再三強調,絕對沒有。
    2016/12/18 12:44
  • 共機繞台非首次! 高層:2013年起每月1-2次

    大陸軍機在半個月內2度繞台飛行,引發國人高度關注,不過據了解,這根本不是第一次!高層透露,其實早在2013年下半年開始,解放軍空軍就以轟炸機跟偵查機的編隊繞台,頻率最高甚至達到每個月2次!
    2016/12/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