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織圍巾 結果共5筆

  • 泡麵也能織圍巾! 星國藝術家大玩創意

    冬天織圍巾溫暖又時尚,但新加坡一名女藝術家,卻把泡麵麵條當毛線,每天花三到四小時製作泡麵圍巾,目的就是希望,人們在追求速度的世界裡,能沉下心來喘口氣,感受慢活人生。
    2017/01/15 11:08
  • 【中國進行式】新「隱形革命」!微博暴衝 翻轉中國

    觀眾朋友,如果您長期關注中國大陸事物的話,您一定聽過微博這個名詞,微博-MICRO BLOG,簡單說,就是中國版的TWITTER,它輕薄短小,一次最多只能寫140字,不過,因為愈來愈多人的參與,卻變成一股大力量,在中國大陸,正掀起一場傳播革命,微博,不僅僅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溝通平台,也變成了現今中國大陸,很多人,尤其是知識份子,年輕人現實生活中的一部份,一起去看看,正在改變中國大陸的微博現象。 今天的中國大陸,到處都看得到這樣的畫面,他們有的可能在發簡訊,但實際突擊一下。記者:「你在做什麼呀?」大陸民眾:「發微博呀,我在發微博。」 ◎進大陸環顧 人人低頭猛按鍵更新 大部分的人,是在更新他們的微博,對很多年輕人來說,發微博,就像刷牙洗臉吃飯一樣,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陸民眾:「算是生活的一部份了應該,基本上我的朋友圈,所有的人都在用,(微博)改變了我們這一代的生活。」 是的微博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張靜,這個北京姑娘,按照大陸說法,每天都要「織圍脖」,圍脖是微博的諧音,就是圍巾的意思,每天在電腦上手機上,孜孜不倦的發微博,就跟織圍巾差不多。北京民眾張靜:「我會經常用,等車等人坐在公車上地鐵上,吃飯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會(織圍脖)。」 ◎大陸人的Twitter全中文 超音速連結 她發的微博內容五花八門,從午餐內容,到小貓小狗都OK,而她關注的訊息,最多的是減肥美容,和明星藝人動態。 ◎每天一定「織圍脖」 不懂!與大陸脫節 藝人陳明真在北京發展好幾年了,她每天都要更新好幾次微博,因為有數以萬計的粉絲等著看,她的最新動態。 ◎最多鍵入140字!字字關鍵 無遠弗屆 藝人陳明真:「我們有什麼活動有什麼通告,可以即時的,而且它是一個即時的分享平台,你可以即時的在上面,比方說我今天接受了你的採訪,我的助理就會在旁邊拍照,她就會用手機,把你現在的狀況,即時的發到這個,微博的平台上面去,去讓誰瞭解,讓想知道你的人瞭解妳。」
    2011/04/03 22:58
  • 巧手代客織圍巾 獨一無二引商機

    不景氣怎麼賺錢?高雄市2位手工很巧的小姐很有創意,她們賣的是技術,幫客人代織圍巾,織好一條圍巾只需要3小時,腦筋動得快的她們,不但把成品PO上網賣,甚至還接受客人指定樣式,靠著這雙巧手,每個月就多賺1萬元。
    2009/02/08 18:43
  • 〈獨家〉你也可以變賢慧! 網路賣織圍巾機

    很多女生都想親手織圍巾,送給心愛的人當作禮,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賢慧,現在網路上出現新的產品,只要把毛線放進去,轉轉手把,就可以織成圍巾,一條三色圍巾40分鐘就可以完成,是個相當有趣的新發明!
    2007/01/25 18:50
  • 毛線編織器 DIY編織圍巾很容易

    2小時就可以編織一條圍巾而且不用技巧,您相信嗎?有業者推出毛線編織器,只要繞上毛線,機器就可以迅速編出一條獨一無二的圍巾,加點變化,像襪子、帽子甚至是毛衣都可以編織,造福不少喜歡DIY的民眾。
    2003/10/1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