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縣政顧問 結果共6筆

  • 不歡迎你來!男馬公機場舉布條 抗議遊客

    雖然疫情升溫、雙北升第三警戒,但還是有零星遊客陸續抵達澎湖玩。就怕澎湖受到病毒侵襲,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18日上午在馬公機場跟馬公港,舉著布條向遊客喊話,上頭寫著「防疫優先澎湖不歡迎您現在來」。他認為,澎湖現在應該進行邊境管制,來降低遊客來玩的意願。而澎湖縣府已經公告最新防疫措施,20日起,民眾外出要全程戴口罩,勸導不聽可罰3000元罰鍰。
    2021/05/18 12:16
  • 延攬韓國瑜任顧問沒下文? 張麗善:餐敘僅討論教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卸任後,雲林縣長張麗善曾想延攬他當雲林縣政顧問,但時隔月餘未見下文,張麗善今天說,延攬韓國瑜的心未變,這個月餐敘是針對雙語教學交換意見。
    2020/07/28 15:15
  • 歡迎回雲林!韓國瑜解職 張麗善想延攬當縣政顧問

    遭罷免的韓國瑜今天卸下高雄市長一職,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韓國瑜是有能力的人,也是雲林女婿,有意延攬當雲林縣縣政顧問,幫助縣府推動縣政發展。
    2020/06/12 17:25
  • 高鐵沿線地層下陷 經部:均勻沉陷不影響安全

    雲林縣政顧問李鴻源指出高鐵沿線地層下陷問題,經濟部今天表示,近年持續推動改善雲彰地區地層下陷工作,定期檢測結果顯示雲彰地區屬大範圍均勻沉陷,不影響高鐵行車安全。
    2019/02/23 13:09
  • 超「闊氣」!學生買單 一天掃37雙鞋

    遭學生指控詐財的這名檢察官黃姓妻子,日本築波大學博士班畢業,目前在新竹一家技術學院擔任日文老師,以及新竹縣縣政顧問,平常還協助日文口譯,對外相當活躍;但有學生卻指出,從民國95年開始,老師就用各種理由,要求他們先借錢代墊,像是她曾在一天之內,花了14萬元,買了37雙女鞋,或是幫小孩買了近200件童裝,短短9個月來,就花費了學生近600萬元。
    2011/08/08 18:54
  • 郝龍斌二度求去:望長官成

    儘管行政院長游錫堃親自慰留,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3日)還是第二度送出辭呈,堅持求去。面對郝龍斌辭意堅定,游錫堃則是重申全力慰留。雖然行政院一再否認有口袋人選,不過根據TVBS所掌握的消息,民進黨內已經做了最壞打算,若留不住郝龍斌,目前呼聲最高的環保署長接任人選是曾任宜蘭縣縣政顧問的政務委員林盛豐。
    2003/10/0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