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線上考試 結果共7筆

  • 中一中實體期末考 330人請防疫假不補考

    台中一中日前才有學生抗議,希望期末考改成線上考試,校方決定照常在今天(6/28)舉行實體期末考,有330位學生自主防疫請防疫假,不會再另外進行補考,校方也有準備防疫考場,一共20位學生申請,同樣舉行期末考的台中女中,一共160位學生請假,統一在下周進行補考。
    2022/06/28 12:45
  • 中山大學期末考週要「返校」 住宿生:很矛盾

    高雄中山大學已經上了兩週的遠距教學,但現在宣布,期末考部分科目必須返校考試,住外縣市的同學就擔心,提前回來住宿舍,會有染疫風險,希望能全面改線上考試;另外,高雄宣布下周一起,高中以下及幼兒園、補習班,暫停實體課三天。
    2022/05/18 22:05
  • 逢甲期末考試規定視訊畫面 學生:竟想到這招

    停課不停學,考試也不能喊卡,但是線上考試,如何避免作弊呢?逢甲大學化工系助理教授制定規則,學生用電腦線上考試,同時要另外架起手機跟助理教授視訊,視訊畫面範圍也有規定,要包含筆電、桌面與學生。同學看了規則驚呼,好複雜、太嚴格了吧,但也有人覺得很公平,訂出規則的助理教授也親自出面解釋。
    2021/06/06 19:04
  • 線上考試進步200分需重考 中科大:防極少數人

    全台停課,大專院校也改採遠距教學,不過台中科大這週將舉行大一英文能力檢定考,採線上考試,但學校事先公告,如果學生這次檢定考成績,進步200分以上者必須重測,而且要改成開視訊鏡頭讓老師監考,引發學生質疑,努力讀書,考試進步,卻可能被當成作弊?;校方強調,成績攸關英文畢業門檻,基於公平性,需要一定把關,並非不信任學生,其他學校又怎麼做呢?
    2021/06/01 13:13
  • 快訊/戶外播音樂跳舞擬不違法了! 政院修法放寬

    行政院會剛剛通過《著作權法》修正草案,因應數位科技及網路快速發展的實際需要,增訂遠距教學、圖書館內提供線上閱覽、線上考試等合理使用,另外也放寬民眾非營利活動上的利用,也就是像晨運帶自己的收音機設備播放音樂跳舞,可以不用擔心觸法,不過相關法案還是得送交立院審議,才能完成三讀!
    2021/04/08 12:58
  • 防線上考試作弊 土耳其大學寄鏡子給學生

    公認的土耳其頂尖學府之一畢爾肯特大學為防線上考試作弊,對約1.1萬名學生寄出裝有鏡子的包裹,要求考試時使用,讓教師透過攝影機,從鏡子裡看到學生周遭情況。
    2020/12/24 08:33
  • 成大校園疑確診病例 半夜緊急通知停課

    新冠肺炎疫情,似乎蔓延到了大學校園,成大校園內疑有確診病例,半夜緊急寄通知給學生說要停課,桃園中原大學也宣布,24日開始,學生不用到校上課,首創採非同步的網路教學,老師可以透過網路,查看學生出席狀況進行互動,期中考和期末考也通通取消,改用報告、線上考試等方式進行,疫情影響,學生在校園打打鬧鬧,最容易爆發群聚感染,校方也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2020/03/1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