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網紗 結果共14筆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絕美網紗人像畫 3D呈現神秘飄渺感

    紐約有一名英國籍設計師專門用網紗作畫,他靠著著層疊網紗,做出3D立體視覺效果。網紗的特性,讓作品有一種從雲霧中誕生的神秘飄渺感,絕美的視覺效果不只在時裝伸展台上大獲好評,也有百貨公司請他在商品櫥窗作畫。
    2019/09/24 19:22
  • 老公用心挑蕾絲上衣送她 人妻試穿傻眼:是在為難我嗎?

    老公用心挑的禮物,卻讓妻子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老公突然送一件衣服當禮物,但試穿過後發現自己根本無法駕馭這件衣服,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笑說「樓主常跑海邊捕魚嗎?先生可能希望妳抓魚方便點!」
    2018/11/14 11:22
  • 熱!週末恐飆破37度 涼感衣、涼感被開賣

    天氣越來越熱,氣象局表示,到週末以前,高溫恐怕會飆到37度。而涼感衣、涼感被也跟著開賣,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涼感被,加入3D透氣機能網紗,吸熱之餘也能降溫,有的涼感衣則是添加膠原蛋白,瞄準女性客群。
    2018/05/24 14:36
  • 戰車翻覆4死案 駕駛一審獲判緩刑

    前年8月發生在屏東恆春鎮網紗溪聯勇操演戰車翻覆、造成官兵4死1傷案,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唯一倖存的戰車駕駛楊炎霖判刑6個月、緩刑5年,2年內向國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
    2018/02/26 11:24
  • 投影太唯美 新海誠展「網紗銀幕」遭踩破

    日前有民眾去逛「新海誠」展覽,看到投影場景很美想要靠近拍照,讓自己彷彿置身櫻花海,因為銀幕是網紗做成,他一個不注意竟然踩破,主辦單位損失10多萬元。雖然事後不追究,但現在架設告示牌避免憾事重演。
    2017/12/30 19:03
  • 戰車翻覆4死! 楊姓上兵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陸軍564旅,今年8月在恆春網紗溪橋上進行漢光預演時,楊姓駕駛兵駕駛戰車翻覆溪底,釀成4死慘劇,檢察官偵辦發現,楊姓駕駛兵先是踩油門又兼踩煞車,導致轉向不足,無法行駛在橋面正中央,一連串的人為操作不當害命,楊姓駕駛兵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16/12/23 16:25
  • 里長槓鎮長!互揭瘡疤 台下觀眾笑翻

    恆春鎮網紗里日前舉辦普渡聯歡晚會,沒想到網紗里里長和恆春鎮鎮長2個人在舞台上大吵,雙方各拿一隻麥克風高分貝互嗆,但話題越扯越誇張,最後竟然扯到鎮長跟里長買了2盒男性補品沒付錢,讓台下觀眾聽了哈哈大笑!網紗里長解釋,因為看不慣鎮長每次致詞都超久,只好想方設法要他下台,卻沒想到變成2個人在台上吵架!
    2016/08/25 23:02
  • 預演完返營出意外 戰車180度翻覆溪中

    陸軍564旅,16日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22:39
  • 漢光預演勇虎戰車翻覆 3官兵罹難1重傷

    陸軍564旅早上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18:27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 快訊/漢光演習戰車翻覆 4軍官無生命跡象

    蔡英文總統預計前往視察的漢光演習,陸軍564旅今天在屏東車城預演時,戰車翻覆入網紗溪,車上5人,除駕駛逃生,4軍官命危送醫搶救中。
    2016/08/16 11:59
  • 堅持傳統! 「網紗」肉捲濃濃故鄉味

    在你的印象中,什麼樣的食物,有著故鄉的滋味呢?在嘉義,就有一家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百年肉捲攤,堅持採用祖傳的「網紗」包肉捲,說是比較鬆軟、有豬油的香味,歷史悠久,果真成了不少離鄉嘉義人懷念的故鄉味!
    2010/02/16 18:43
  • 師承法藝術家 內衣採花草刺繡

    十月感受到濃濃秋意,今年秋冬新款的內衣已經上市,設計風格呈現法國藝術家手法,將藝術時尚化,花朵、藤蔓成為設計元素,加上多重刺繡蕾絲和網紗,展現女性性感和個性美。
    2005/09/30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