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網紅勾惡 結果共4筆

  • 許效舜「開口借50萬」徐乃麟秒答應 25年前買天珠增值了

    徐乃麟、許效舜、荒山亮和網紅勾惡等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號召大眾幫助偏鄉弱勢。許效舜指著身上配戴的天珠自爆,25年前為了買下一顆要價80萬元的天珠,向徐乃麟開口借50萬元,沒想到徐乃麟一口答應,讓他滿是感激。
    2022/08/25 18:45
  • 交火連千毅!勾惡桃園赴約沒下車 車內直播「憂群聚」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和直播主連千毅,原本相約5號傍晚六點,在桃園體育館當面對質,儘管連千毅先前已經取消,但勾惡還是如期赴約,不過人到現場卻沒有下車,在車子裡直播,和粉絲解釋是避免群聚、也不想造成警方負擔,不過警方擔心會發生衝突,早已派出近50名警力到場戒備。
    2022/05/05 23:31
  • 如期獨自赴約 勾惡:沒要製造社會問題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戰,連千毅不只提告妨害名譽,還相約桃園桃園體育場談判,結果不少江湖大老陸續跳出來,連千毅決定道歉並取消談判,結果勾惡5日發文表示,中午過後會準備南下,獨自一個人現身,單純為了實現承諾,而桃園警方已經加強附近巡邏。
    2022/05/05 13:47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