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維武路 結果共4筆

  • 不知要轉彎!轎車直衝陸軍官校水溝 引擎起火男子受困

    高雄陸軍官校前的維武路,路幅大、路線直,但為繞行軍校校區,至底處有一個接近90度的大彎道。今(28)日下午1點多,一名20歲的余姓駕駛行經該彎道時,疑似不熟路況,整台車高速衝進彎外的水溝內,引擎也因撞擊冒煙、起火,警方獲報到場,協助余男脫困並用滅火器撲滅火勢,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鑑店也交由交通隊繪測。
    2022/04/28 16:59
  • 「我沒喝酒!」女駕駛自撞路樹 酒測值0.38毫克

    高雄維武路上一處大轉彎今天(16日)清晨發生自撞路樹的意外,一名40多歲的賴姓女駕駛表示沒發現彎道,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往路旁撞,造成膝蓋受傷,卻不肯到醫院,問話過程中堅持沒有喝酒,只是事後員警例行性酒測,當場戳破謊言,酒測值0.38毫克。
    2018/01/16 08:49
  • 違規左轉事故逐年增 高市警加強取締

    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高雄交通大隊公布去年違規件數有5萬8959件,因為違規左轉而引發的事故,去年有1800件,相較於前年有增無減,還有網友把這種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的方式,封為高雄市人專屬,高雄警方統計最多違規路段,第一名是鳳山區的中山東路與維武路口。
    2016/03/10 18:07
  • 高市最賺錢測速器 3個月開3萬張罰單

    高雄市公布1到10月份超速違規最多的路段,結果都在郊區,讓人大感意外,其中鳳山陸軍官校前的維武路,8月份測速器才剛啟用,不到3個月就開出3萬多張罰單,成了高雄市最賺錢路段,而第二名的也在偏僻的田寮山區,當地居民說由於砂石車及重機都以時速上百通過,10個月下來也開了2萬5千多張。
    2015/11/0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