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綜藝三國智 結果共4筆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曾被80萬鑽戒套牢!花花分手12年未婚夫 哭到魂不附體

    從模特兒轉戰綜藝圈的「花花」張嘉雲,昨(21)日除夕在臉書感嘆2022年是「離別的一年」,舉凡離開待了20多年的凱渥,主持6年節目《綜藝三國智》停播,甚至和音樂人未婚夫陳熙也分手了,男方曾在2011年以1.5克拉的80萬鑽戒向她求婚成功,但婚事始終沒進度,這段關係維持12年最終告吹,更讓她歷經了「魂不附體」慘痛狀態。
    2023/01/22 16:27
  • 謝忻曾遭封殺「仍有節目不敢發我」 指名《3國智》:恩情不會忘

    40歲女星謝忻過往曾深陷感情風波,事後她努力回歸正軌,不顧旁人眼光繼續在演藝圈打拚。日前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宣布即將停播,6年的播出將告一個段落,謝忻也在臉書貼出與王少偉、花花以及阿樂的合照,感性寫下:「看到綜藝三國智要停掉的新聞,真的讓人不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即使到現在仍有外景節目不敢發我。」並曝光《綜藝3國智》對她的恩情。
    2022/08/24 11:59
  • 余祥銓《三國智》闖關頻失誤 李易罕見動怒:他是老鼠屎

    台視《綜藝3國智》明(22)日播出邀來藝人余祥銓、邱慧雯、阿樂及籃籃參與「尾牙團體賽」單元,無奈余祥銓在遊戲中頻頻失誤,導致團體的成績落後,這也讓主持人李易罕見地飆罵他是「老鼠屎」。
    2022/01/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