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三國智》闖關頻失誤 李易罕見動怒:他是老鼠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2:48
李易霸氣捐出獎金,讓製作單位大讚「阿莎力」。(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霸氣捐出獎金,讓製作單位大讚「阿莎力」。(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台視《綜藝3國智》明(22)日播出邀來藝人余祥銓、邱慧雯、阿樂及籃籃參與「尾牙團體賽」單元,無奈余祥銓在遊戲中頻頻失誤,導致團體的成績落後,這也讓主持人李易罕見地飆罵他是「老鼠屎」。

更多新聞:獨/張棋惠爆「2隱疾」纏身!鼻血狂流送急診  醫警告:恐釀失明

 

余祥銓有待加強的破關技能讓眾人相當無奈。(圖/台視提供)

遊戲的第一關是讓所有人接力丟飛盤,看似是簡單的送分題,但是到了余祥銓這一棒,飛盤不是力道不夠,就是還沒到終點線就落地,要不然就是剛好一陣大風,將飛盤吹到旁邊,一旁的哈孝遠直呼:「他不會丟飛盤啦!」余祥銓則解釋:「因為風一直在變,我有點抓不到飛盤落地的方向。」

更多新聞:吳宗憲為鍾欣凌獻「初體驗」 火鍋店巧遇竟無條件買單 
余祥銓在遊戲中的表現不佳,遭譏「老鼠屎」。(圖/台視提供)

 
第一道關卡就不幸失敗,讓所有人先吞下一張「bad貼紙」,李易則氣憤地說:「你真的是老鼠屎,製作單位找你來就是要來做保險,這樣我們就拿不到獎品了!」余祥銓得知此關是難易度最低的關卡之後,仍然為自己打氣:「沒關係,有時候難的關卡我反而很會過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易#綜藝三國智#余祥銓#阿樂#籃籃#哈孝遠#老鼠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