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經國七海園區 結果共6筆

  • 小中風後首公開露面!連戰辦新書發表會 滿頭白髮精神好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後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在蔣經國七海園區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2023/02/07 15:04
  • 開箱經國七海園區! 沉浸自然一睹寓所面貌

    經國七海園區是台北市的新觀光園區,裡面除了有市定古蹟「蔣經國先生的寓所」之外,還有圖書館,以及文化展覽廳,特別的是,有別於歷史場館,他結合大自然景觀,將園區打造成多元的遊憩空間,今天帶觀眾一起開箱。
    2022/02/02 19:16
  •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是威權象徵? 藍委激辯促轉會

    國民黨立委昨天在朝野協商總預算時,對促轉會認為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威權象徵,提出質疑;由於朝野協商沒有共識,預算提案難以處理,立法院長游錫堃裁示先處理後續預算提案。
    2022/01/26 09:58
  • 總統肯定蔣經國引綠營內部反彈 蘇貞昌幫緩頰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園區揭幕,引發綠營內部反彈聲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被問及此事,蘇貞昌說,政府對於轉型正義的工作會持續來做,把當年威權統治破壞人民的事實揭露,讓真相給後代清清楚楚知道,冤枉也一定要平反、要補償。蘇也說,國民黨人一再稱頌蔣經國,但蔣經國堅決不跟共產黨妥協,現今國民黨人卻跑中國大陸、跟中國大陸唱和,若蔣經國在世會被氣死。
    2022/01/25 11:42
  • 搶經國牌?七海開幕 總統:歷史定位人民決定

    經國七海園區今天揭幕,政壇要角都來了,總統蔡英文更大讚蔣經國「反共」,還說他的歷史定位應該由人民決定,不過前一天促轉會卻函文北市府,說名稱有「經國」應該改名或做其他處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都沒有回應。
    2022/01/22 13:26
  • 馬英九愛慢跑!自曝當年太胖 全因為這人減重

    「經國七海園區」今開幕,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馬英九喜歡慢跑眾所皆知,不過這習慣居然與前總統蔣經國有關。原來是當年馬英九剛學成歸國時體重「頗有份量」,第一次在蔣經國面前幫忙翻譯時,一坐下就撞到茶杯潑了一桌,讓他當下尷尬極了,決心跑步減重。
    2022/01/22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