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純萃喝 結果共4筆

  • 一窩蜂搶「粉紅奶茶」 上市4天業績翻7倍

    你喝過新上市的「純粹喝」嗎?近來網路ig被洗版,網友搶買粉紅色包裝的「玫瑰奶茶」及桃紅色的玫瑰蜜香奶茶,說這是少女心,給人浪漫及戀愛的感覺,結果一夕爆紅!3/15日才上市的粉紅純萃喝,第一天銷售業績就爆增3倍,短短四天翻了6~7倍,店家一上架就被掃光,目前嚴重缺貨,買到的消費者都說好幸運!
    2017/03/19 18:46
  • 添加「茶胺酸」 純萃喝奶茶新加坡暫下架

    台灣「純萃喝」奶茶進軍新加坡造成大搶購,1個月衝出百萬瓶銷售,卻突然被新加坡官方要求下架,原來新加坡認為其中的茶胺酸成分並非當地允許的添加物,雖然沒有安全疑慮但必須暫時回收,純萃喝的公司「台灣比菲多」緊急聲明,茶胺酸在台灣是合法添加新加坡卻沒規範,目前在當地補辦文件希望恢復上架。
    2016/08/23 18:42
  • 星國搶買「純萃喝」  驗出違法添加物被要求下架

    大受外國遊客的歡迎的飲料「純萃喝」系列,以簡潔的包裝吸引大家的目光,而7月份他們首次進軍新加坡,立刻在當地引發搶購潮,但新加坡官方卻在奶茶系列中,驗出含有當地禁止添加的茶胺酸(L-Theanine),因此要求下架。
    2016/08/23 17:07
  • 「飲」進新加坡!台奶茶、咖啡 10萬瓶3天賣光

    台灣的瓶裝奶茶、咖啡,7月進軍新加坡引發搶購潮,從1週2萬6千瓶追加到10萬瓶,依舊3天內秒殺,純萃喝從2014年前進澳門、韓國、香港,光海外市場就成長1倍業績,另外像是阿薩姆、麥香奶茶也都進軍新加坡,以濃厚香滑的奶茶口感,台灣國民飲品成了最佳外交代言人。
    2016/08/1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