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米高福克斯 結果共7筆

  • 患巴金森氏症30多年 米高福克斯樂觀感恩面對

    61歲的好萊塢影星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罹患巴金森氏症多年,他在最新訪問中透露,他專注於用樂觀和感恩的態度來面對這個疾病。
    2023/05/01 14:07
  • 資深影星罹帕金森氏症!認了病情加劇:「活不過80歲」

    現年61歲的好萊塢資深影星米高福克斯,曾主演《回到未來》系列電影紅極一時,未料,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早發性帕金森氏症」,至今與病魔纏鬥30多年,日前接受採訪談及身體健康狀況,坦言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自認「活不過80歲」。
    2023/05/01 05:50
  • 《回到未來》成真! 自動綁鞋帶球鞋限量問世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穿的科技球鞋會自動綁鞋帶,運動大廠NIKE花了10年時間研發,終於將這雙夢幻球鞋變成真,自動會綁鞋帶的球鞋全球限量89雙,不過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NIKE決定用義賣跟抽獎方式,收益將捐助帕金森氏症研究。
    2016/10/11 19:25
  • 《回到未來2》預言成真!主角穿上自動綁帶鞋

    昨天(2015年10月21日)是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Back to the Future II)劇情中的「未來之日」,讓影迷們紛紛驗證究竟哪些科技成真,而主角米高福克斯今天在推特上PO出穿上Nike自動綁帶球鞋的照片,引起網友瘋狂轉推!
    2015/10/22 13:56
  • 美國會變天/民主黨大翻身 影響選情關鍵人物

    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大翻身,主要的關鍵人物,包括了兩位總統級的助選員,一個是美國總統布希和前總統柯林頓,只不過布希最後被視為「反輔選」,而柯林頓則成了民主黨的超級吸票機,他最後掃街拜票的關鍵州,幾乎都被民主黨拿下,另外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影星米高福克斯,也為民主黨拉進不少同情票。
    2006/11/08 22:06
  • 影帝為拉票做戲? 米高福克斯怒斥

    距離美國期中選只剩下短短10天不到,候選人之間的戰火不斷,罹患怕金森氏症的金獎影帝米高福克斯,最近就因為幫民主黨候選人拍攝競選廣告,而飽受批評。因為他一直搖頭晃腦,被罵說是故意做戲拉票,為此米高福克斯特別上脫口秀澄清,表示自己深受帕金森氏症之害,絕非誇大演戲。
    2006/10/29 19:37
  • 凱瑞民調領先 米高福克斯站台相挺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民主黨候選人凱瑞在辯論會後聲勢逐漸攀升,他今天趁勝追擊,請來以電影「回到未來」走紅的好萊塢男星米高福克斯站台,呼籲政府應該開放幹細胞研究。而目前民調落後的布希總統在主打反恐議題外,也提出了減稅方案,希望爭取中產階級選民的支持。
    2004/10/0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