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管線維修 結果共10筆

  • 快訊/大雨炸高雄!馬路驚見「比人高」噴泉 原因竟是這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高雄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傍晚時刻,各區開始陸續降下大雨,短時強降雨也造成路面排水宣洩不及。今(11)日約下午5點40左右,有民眾就拍下,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的圓孔蓋竟出現比成年人還高的噴泉,初步了解,疑似是自來水公司做管線維修,洩壓所致,和雨水無直接關聯,目前警方也已通知水公司搶修。
    2022/08/11 18:39
  • 新竹縣市+5!曾到過桃園廠 鴻海旗下「鴻佰科技」新竹廠4人染疫

    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群聚,病毒外擴到新竹!新竹縣市昨天(23日)共增加五例確診,竹縣的4名個案都是鴻海旗下「鴻佰科技」員工,其中兩人每天都會往返桃園廠!縣府現在加強盤點,若同時都有在自貿港區、竹縣設廠的公司,都要PCR檢測。另外竹市新增的1例,則是曾經在18日到自貿港區進行管線維修工作,被匡列採檢陽性。
    2022/01/24 12:46
  • 住家一片汪洋! 疑社區「消防管線施工」釀禍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投訴,住家突然漏水,把裝潢和家俱全都泡濕了。第一時間詢問社區,沒想到他們卻毫不知情,住戶懷疑是因為大樓最近在進行消防管線維修導致。因為早在三年前,社區就遭消防局查出,末端查驗管沒有水壓,等於管線裡面沒水,累計開罰高達60萬。如今社區總算願意改善,卻疑似因為這樣,造成住戶淹水。
    2021/02/05 13:36
  • 管線維修 永康9/9逾2萬戶停水23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今天宣布,將進行台南市永康區管線維修,永康區局部區域9月9日上午8時起停水23小時,停水戶數達2萬5864戶。
    2017/08/31 12:24
  • 汙水管線工程 疑安全繩斷工人遭沖走身亡

    高雄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2歲的蔡姓工人在地下道進行汙水管線維修的工程時,身上的安全繩索斷裂,蔡姓工人被湍急的地下水沖走,隨後在中洲污水處理廠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11/12 16:04
  • 台灣蓋管線「先搶先贏」 廠商移位沒報備

    高雄氣爆帶走無辜人命,「地下管線」維護問題,浮上檯面!國內管線探測業者說,台灣缺乏統一規劃,馬路蓋管線,都是先搶先贏,管線的「設計圖」,寫的是一個版本,施工完畢,卻沒有跟主管機關更新圖資,因此,下個施工單位很可能挖斷管線,再加上管線維修沒有專責專法,沒有明定維修檢查時間,地底社會其實是各自為政。
    2014/08/01 22:48
  • 都靠瓦斯點火! 埃及台灣熱氣球危險

    埃及熱氣球爆炸事件,檢視台灣熱氣球安全,首先2種氣球都靠瓦斯燃燒產生熱氣升空,面臨的危險是一樣的,埃及的熱氣球放掉繩索飛行,台灣目前只升空,未來準備飛行,但飛行當中,風向亂、瓦斯燃燒不容易控制,管線維修是否徹底,都隱含危機,國內目前沒有嚴謹法規規範。其實台灣早年就有熱氣球意外,民國80年,翡翠灣氦氣氣球連球帶人飄走,當時氣球上一位20歲年輕人從此消失人間,20多年過去,熱氣球重新出現在台灣天空,彷彿是新興運動,但相關安全法規卻還沒準備好。
    2013/02/27 18:20
  • 「自報」也得繳! 瓦斯抄表費年賺億元

    北市目前使用天然氣的用戶,每戶每個月的基本費是14元,雖然有7成左右「自報度數」,不過瓦斯公司照收抄表費,瓦斯公司解釋這筆費用包含定期安檢和管線維修,但議員發現基本費盈餘幾乎年年增加,去年甚至破億元,消保官認為確實有調整必要。
    2012/10/22 12:49
  • 「機場有瀑布」管線漏水 員工成落湯雞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水從一航廈地下室行李處理區的天花板,不斷往下流,讓行李處理區變成小型瀑布,後來發現是消防灑水頭的玻璃珠破裂,才會不斷漏水,當時一名開著行李拖車的桃勤員工,正好經過,閃避不及被淋成落湯雞,幸好後座沒放行李,才沒造成民眾的財物損失,只是桃園機場現在正在進行外觀整建,預計年底完工後,才會進行內部管線維修,想不到等不及年底,管線就因為老舊而漏水。
    2011/09/05 16:30
  • 疑管線維修釀禍 包商負責人死亡

    台南縣東雲紡織廠發生氣爆意外,造成5死5傷,一失蹤的慘劇,分別送往台南奇美醫院和成大醫院,其中有兩名傷患,燒燙傷面積達80%,醫院表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06/01/18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