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空心磚 結果共18筆

  • 空心磚一砸就碎 土國災民質疑偷工減料

    土耳其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嚴重,TVBS陳相如、許猛捷在第一線直擊,很多建築物建材很差,建商泯滅良心,讓當地居民怒斥相當可惡,他們也很感謝土國政府,逮捕了100多名投機建商。
    2023/02/13 20:13
  • 賊鑽「狗洞」落跑遭逮! 挖牆闖家具行偷電線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專偷電線的竊賊,把空心磚牆壁打破,闖入歇業的家具行行竊,警方獲報到場佈下天羅地網,嫌犯躲在天花板裡,試圖從牆壁上的破洞逃走,但仍然躲不到波麗士大人的追捕,被逮著正著,另外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大早婦人光天化日遇到搶劫,還被歹徒強行拉上車,幸好她大聲呼救,嚇走兩名嫌犯,守住錢財。
    2023/01/30 19:43
  • 殺人棄屍東螺溪盜領470萬 酒店女一家4口遭起訴

    林女和張姓男友發生爭吵而心生不滿,竟夥同父母及弟弟策劃殺害張男,還在屍體綁空心磚丟棄東螺溪,林女等人從張男帳戶領出現金470萬元,檢方依強盜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03/01 12:58
  • 你們太吵!8男大鬧機車行 踹車、空心磚砸門

    大年初一凌晨,花蓮節約街鬧哄哄一片!機車行老闆跟朋友在店裡聚餐聊天,結束送客時,一群男子跟老闆反映「你們太吵!」,隨後他們不只踹車,還拿空心磚砸鐵門。警方到場的時候,一群人鳥獸散,結果調監視器發現,這群人就在轉角處一間烤肉店內,躲在樓上不開門。
    2022/02/01 18:25
  • 闖消防隊直升機睡覺嫌悶沒冷氣 醉漢破窗

    台中市消防局,有一架報廢退役,訓練用直升機停在車庫,昨天凌晨一名男子,闖入直升機睡覺,又嫌太悶沒冷氣,把不開艙門,拿起空心磚,砸破座艙罩和側面窗戶,擊破聲響被察覺,當場被抓。
    2021/06/19 18:19
  • 扯!醉漢溜退役直升機內睡覺 艙內悶熱竟拿磚砸窗

    台中市昨(18)日凌晨有一位張姓男子喝醉後,闖進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門前的一架退役UH-1H直升機裡睡覺,由於機艙內密不通風,張男睡沒多久覺得悶熱、呼吸困難,當下又找不到艙門的開關,情急之下,他竟拿起艙內的空心磚,擊破直升機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和右側滑門的窗戶,消防人員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當場逮到渾身酒氣的張男,警方事後也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2021/06/19 17:24
  • 「心情差」持磚頭沿路砸車 整排9車全受害

    新北市一名趙姓女子16日下午疑似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巷子內沿路狂踹路邊車輛,後來還拿著空心磚把剛剛踹過的車輛通通再砸一遍,車主聽見好幾次巨響紛紛出來察看,發現車子擋風玻璃和板金都被砸毀,現場至少有9輛車受害。
    2020/06/17 12:14
  • 酒客舉杯致意產生衝突 小吃部砸磚互毆

    今天凌晨在台中一間小吃部有兩桌酒客鬥毆,他們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還拿空心磚跟酒瓶砸人,造成一名男子頭受傷,業者也很無奈,不曉得怎麼會打起來,後來經過了解,應該是一桌客人去另一桌致意,因而產生誤會才發生鬥毆。
    2020/04/19 11:21
  • 「心情不好」搬空心磚丟路中 害人摔車斷牙

    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卻被人故意丟到馬路中,害女騎士撞上摔車。事發地點在台中市繼光街商圈,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涉案男子,他說當時剛喝完酒,心情不好,看到路邊的空心磚,就拿起來亂丟,純粹是為了發洩情緒,但這一個舉動害人受傷,被依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8/07/12 12:58
  • 醉男搬空心磚扔路中 害女送報員摔斷牙

    惡劣行為害慘送報員!台中市繼光街商圈,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把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還有清潔用品,全扔在路中央,3分鐘後,一名女騎士趕著送報紙,一頭撞上空心磚,車翻人倒,就連牙齒都給摔斷了!警方掌握到惡劣男子身分,涉嫌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
    2018/07/11 23:59
  • 100秒大動亂!台中9惡煞砸9車 空心磚上車

    租賃車行凌晨慘遭十幾名年輕人砸店又砸車。疑似是因為客人外頭有賭博債務糾紛,對方希望利用業者找人,遭到拒絕。沒想到對方心有不甘,遷怒到車行身上。這一砸,店外店內,一共有九輛車遭殃,總值2千5百萬,當中甚至包括價值千萬的奧迪R8,損失難以估計。
    2017/04/05 17:34
  • 卡…卡住了…小橘貓跌落空磚 糗卡洞口瞇眼裝傻

    許多寵物都喜歡鑽到小空間內,享受壅擠的感覺,一名日本網友日前發現一隻可愛的橘色小貓在把玩磚塊,下一秒竟將自己塞到磚塊的洞中,「塞好塞滿」之後一臉滿足的瞇起眼睛,似乎十分滿意自己的新家,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融化。
    2016/10/07 18:02
  • 四川地震/雅安強震後魚群暴斃 水源恐污染

    雅安7.0強震,發生後過了一週,四川省官方把明天(27日)定為哀悼日,在地震當時的8點02分,全省默哀,禁止所有公共娛樂活動!但現在傳出,這次雅安的震災區中,有一些是在5年前汶川地震時重建的教室,但再度經歷天搖地動後,竟然出現地基下沉跟空心磚外露的狀況,除此之外,災區還有魚群大量暴斃,可能造成水質污染!
    2013/04/26 13:04
  • 美研發新機器狗 可輕易拋摔水泥磚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署正在進行一項「大狗」計畫,就是研發軍用的四腳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經過不斷的改造創新之後,正式命名為「LS3阿爾發狗」,不但還可以快速的將笨重的大型空心磚輕易得拋擲出去,這隻大型機器狗可以載重181公斤的重物,未來在戰場上將可以用在安裝攝影機或火箭發射器,進行偵查或攻擊任務。
    2013/03/04 16:49
  • 【破案一線間】沙洲台諜屍! 齒模、通聯步步追真相

    2年前,殯葬業者在淡水河沙洲發現一具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身上遭人捆綁重達40公斤的空心磚,由於浮屍難以辨認身份,專案小組除了採指紋之外,還用齒模辨認死者身份;答案揭曉,死者是一名在對岸臥底的台灣間諜,蔣仁曦,曾經因為蒐集情報在大陸被關8年半,剛回台灣還上過報紙、節目,沒想到1個月後就變成冰冷屍體。死者身分特殊,最後查出,兇手竟然是他在大陸蒐報的下線。
    2010/07/31 22:14
  • 台諜蔣仁曦被殺! 陳屍淡水河邊

    曾經擔任台灣間諜在大陸被關,去年才回台的男子蔣仁曦,日前被人發現身上綁空心磚遭棄屍淡水河,經過警方調查,今天逮捕到2名嫌犯,這2人是他在大陸被關的獄友,因為知道蔣仁曦回台後,領到8百萬的補償金,覬覦他的錢財,才將蔣仁曦殺害。而國防部傍晚也發布新聞稿,表示蔣仁曦的確為「運用人員」,對於死亡表示遺憾,也將派員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2008/02/15 16:46
  • 妙用空易開罐 蓋房子耐壓又保暖

    喝完的飲料空罐,大部分人都會覺得,隨手把它丟進資源回收桶,就已經算是很環保的做法,但是大陸有一名男子獨具巧思,用空易開罐發明出不但耐壓力超強,而且隔音又保暖的空心磚,還用這種自製的空心磚,蓋起了一座房子。
    2007/09/20 22:47
  • 空心磚也要偷 連續3天 屋主發火

    偷鐵門、偷水溝蓋,現在居然有小偷專門偷空心磚,一個10公斤重的磚塊搬得滿頭大汗,才價值40元,高雄縣有一家早餐店還連續被偷三天,監視器都拍下來,早餐店老闆乾脆用鐵鍊把磚頭鎖住,就不相信這樣還被偷。
    2004/02/2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