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結果共8筆

  • 「艾莉塔」5天破億 原著親繪海報讚改編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破億!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艾莉塔》,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之外,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勤練高難度武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9/02/10 13:19
  •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18/02/02 14:50
  • 掉漆了!李秉憲演唱大走音 台上狂笑場

    最近新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上映1週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23日更超越《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勇奪單日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台幣2.6億元,李秉憲還在試映會上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沒想到唱到第二段時卻大走音,不過台下觀眾依舊很捧場。
    2018/01/25 13:06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2016/08/3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