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科幻風 結果共13筆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複身犯》推聯名住宿 膠囊旅館重現科幻風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熱播,由於故事背景在80年代,因此跟電商平台異業結盟,打造古早味專區,賣零食飲料、生活用品,至於電影《複身犯》,則是跟膠囊旅館合作,重現片中的科幻風格。
    2021/03/08 16:53
  • 百萬打造未來感隧道 新北耶誕科幻風

    呼應今年新北耶誕城主題,即將上檔的科幻動作韓國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也在現場打造一個「未來感」的隧道,吸引不少粉絲拍照。
    2018/12/15 23:46
  • 科幻風!王功小型風力發電機 民眾搶拍

    彰化芳苑有一處新的打卡熱點,400多座小型風力發電機,建置在閒置魚塭用地,小型風力發電機造型就像打蛋機,有民眾說就像身處在外星球場景,每當夕陽西下光影倒映在水面,搭配發電機葉片隨風旋轉,相當唯美。
    2018/06/12 12:33
  • 大銀幕吹科幻風! 星際大戰、ID4經典回歸

    電影圈最近吹起濃濃科幻風,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星際大戰》上映倒數計時,還有20年前的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預告也曝光了,除了當年的原班人馬之外,找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挑大樑,華人女星Angelababy也有參與演出。
    2015/12/14 22:39
  • 變裝吸血鬼、小飛俠 劉德華月曆走科幻電影風

    從10年前開始,劉德華幾乎每年都會特別拍攝月曆,讓粉絲看到華仔不一樣的面貌,而今年劉德華以電影為主題,大玩科幻風,不但變成了吸血鬼還有小飛俠,還有許多經典電影的角色,也成為劉德華拍攝的主題,要讓粉絲驚喜,劉德華也順便過過戲癮。
    2015/12/09 12:56
  • 「蟻人」劇情添人性 英雄電影中異軍突起

    最近上映的電影《蟻人》票房逐漸升溫,雖然是充滿科幻風格的漫畫英雄電影,但其實比起其他漫威(Marvel)作品多了點感情,片中2位父親為了女兒,願意放手一搏對抗惡勢力,比起擁有超能力打不死的無敵英雄,更貼近普通人的情感。
    2015/07/24 22:17
  • 萬聖節群星搞怪 凱蒂佩芮變身起司棒

    好萊塢明星們瘋萬聖,造型一個比一個誇張,歌手凱蒂佩芮不計形象,竟然打扮成起司棒,還有每年都會舉辦盛大派對的海蒂克隆,今年走驚悚科幻風,變裝為蒼蠅人,每個人都為萬聖節造型費盡心思。
    2014/11/01 15:52
  • 3大公司聯手 斥資千萬打造科幻電玩

    好萊塢電影的科幻風潮也吹進電玩界。
    2013/05/23 07:04
  • 洋片飄科幻風 太空探險、地球題材正夯

    今年的好萊塢電影,似乎吹了一股科幻風,不管是宇宙戰爭或是太空人探險,還有地球遭遇巨變毀滅的故事,就連香港男星吳彥祖也進軍好萊塢,在新片中飾演一位太空人,而這類科幻片除了特效精采觀眾愛看外,也希望藉著部分有關地球毀滅的情節,提醒觀眾要好好愛護地球。
    2013/05/19 17:52
  • 再掀科幻風 「創」迷打造發亮裝備

    1982年上映的Tron電子世界爭霸戰,是科幻冒險電影經典代表作之一,現在要推出,號稱科幻效果比阿凡達更炫的續集,不過在美國有一位創迷─梅納德卻不高興,因為憑著他喜愛創的程度,不僅打造一整套會發光的創服裝,還在網路上cosplay,吸引多達400萬人觀賞,連脫口秀節目和卡通節目,都請梅納德上節目,但是偏偏電影公司卻忘了他的存在,沒邀他看首映會,讓他心裡不是滋味。
    2010/12/17 22:24
  • 「未來警察」科幻風 大S:媲美阿凡達

    天王劉德華又有新片,這次他在戲中扮演的是「未來警察」;這部華人的科幻大片,斥資2千多萬美金,相當於台幣7億多,女主角大S看完預告片直誇,這部片一點都不輸給「阿凡達」。
    2010/03/26 20:13
  • 不睡也要買! 星戰迷搶購首賣人偶

    周五晚上充滿科幻風!星際大戰相關產品晚間舉辦全球首賣,半夜12點星戰迷瘋狂湧入玩具店搶購限量商品,還有星際大戰角色扮演,現場十分熱鬧。
    2005/04/02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