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秋季新商品發表會 結果共4筆

  • 樂在生活 Panasonic秋季新品登場 以日本同步技術 創造智慧健康便利生活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的生活有了相當大的改變,如何在提升居家品質同時讓緊繃的生活多點輕鬆、樂趣,是後疫情時代民眾相當關注的話題。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昨(16)日舉辦「2020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全新商品以「樂活」作為主題,訴求日本同步先進技術,透過品味家居、潔淨安心、健康美味、輕鬆美麗四大面向,打造智慧‧健康‧便利的後疫情新生活提案。
    2020/09/17 09:00
  • Panasonic新品發表 要你開始享受健康

    家電科技隨著消費者對食安、節能、保健、防空汙等等生活需求而不斷進步,以「消費者更美好生活」為品牌精神的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3)日舉辦「2018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全新商品以「開始吧!享受健康」作為新訴求,透過人性化、健康概念的設計與機能,為消費者在食、衣、住、行打造高質感的健康新生活。
    2018/10/04 16:33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 智慧生活每一天 全新智慧家電引領革新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藉由百花齊放的智慧高科技與應用,讓現今忙碌、緊繃生活變得更便利、舒適與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直以來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Panasonic,10月20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6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現場推出高達69個新機種。會中台灣松下總經理林淵傳喊出「Panasonic智慧家電創造智慧‧便利新生活」概念,以全新智慧家電搭載獨家ECO NAVI省電 + nanoe健康雙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入全新智慧生活時代。
    2016/10/20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