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秀秀子 結果共8筆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2024/04/17 19:10
  • 中職/明星賽將登場!李多慧連跳2天 兩日應援女孩班表出爐

    中華職棒明星賽即將於7月29日至7月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場內中華隊、明星隊球員激烈交戰,場邊嬌點就是百人女孩應援團,聯盟今(7)日正式公佈明星賽兩日女孩應援班表林襄、籃籃、畇二、希希、瑟七、艾璐、KIKI、小映、慈妹、秀秀子、潔米等人均在列,連最強外援李多慧也首度加入最大女孩應援團且兩日應援都不缺席,「全台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一同應援。
    2023/07/07 15:50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小惡魔」相澤南來台灣了!預告將多住幾天 同台2啦啦隊女神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相澤南(相沢みなみ),曾於2019年榮獲「最優秀女優獎」,還被粉絲譽為「灰姑娘影后」、「小惡魔」,未料同年卻遭遇其男友經紀人兼社長意外離世,因打擊太大而停工神隱數月。值得關注的是,相澤南昨(14)日驚喜抵台,且準備與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兩大成員同台亮相。
    2023/04/15 10:02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被排擠?啦啦隊女神合影 妹子「哀怨站角落」急揭委屈真相

    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返台中舉辦,為了替台灣選手應援,中華隊從中職的各球團中,挑選了21位啦啦隊員,由2大女神林襄跟峮峮領軍,穿著紅、藍、白經典配色的服裝,載歌載舞呼口號、做動作,炒熱現場氣氛,讓外媒及各國選手教練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近日一張合照意外引發網友揣測,女孩間是否有不合的情形,對此,當事人「秀秀子」趕緊發聲澄清。
    2023/03/11 14:51
  • 體重不到40公斤!女神愛吃番茄醬「臉腫像貢丸」 長達7天沒排便

    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奶昔、丹丹、秀秀子出席漢方草本茶飲活動。慈妹從小喜歡喝飲料,每天把鋁箔包飲料當水喝,因家族遺傳,體重依舊不到40公斤。慈妹透露,小時候喜歡吃番茄醬,曾導致整張臉水腫,「我四肢很細,頭很大,整個人很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慈妹坦言深受腸胃問題困擾,曾7天沒排便,加上懶得上廁所,還曾罹患膀胱炎。
    2023/02/26 15:28
  • 啦啦隊秀秀子遭襲胸!富邦勇士嚴厲譴責 不良球迷終身禁入場

    昨(14)日晚間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富邦勇士於主場和平籃球場,出戰桃園領航猿,中場休息結束時,邦勇士啦啦隊員秀秀子,突然遭到一名球迷「襲胸」,幸好其他球迷發現後也挺身而出,制止騷擾行為,後續勇士球團也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並終身禁止該名襲胸的球名入場。
    2022/03/14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