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禁飲食 結果共56筆

  • 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台北捷運自1996年營運以來,「乾淨、準點、方便」受到世界各地旅人的讚賞,也幾乎打趴國際各大城市的地鐵。但其實台北捷運公司明文規定禁止飲食,最一開始不只是為了提供旅客舒適的環境,還有著更關鍵的原因。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呼長知識!
    2023/08/09 21:03
  • 有片/齋戒禱告遇貓咪搗亂 男鎮定反應讓他爆紅

    正逢齋戒月(Ramadan)的穆斯林世界,所有教徒從日出至日落前,都必須遵守禁飲食的規定,也必須進行多次禱告。《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這個嚴肅的宗教習俗期間,日前卻有一段俏皮影片在社群曝光爆紅,阿爾及利亞一處清真寺內,有名神職人員正在帶領禱告,沒想到虔誠祈禱期間,卻有隻跳上肩膀搗亂,這名男子面不改色、穩穩控制貓咪後繼續完成祈禱。冷靜鎮定的表現,不只讓他爆紅出名,相關影片在社群上更吸引破百萬人觀看。
    2023/04/06 12:16
  • 北市開齋節不停 大型活動人數上限取消、禁飲食

    台北市今(28日)新增2424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可能不做動作,還是會踩剎車,希望上升速度不太快,讓醫療量能在可處理範圍。大型活動部分沒有取消,但希望嚴格管制,雖配合中央取消集會人數上限、實聯制,但要備有量設體溫設備、消毒設備,工作人員要打滿疫苗,且大家還是口罩戴好,希望不要設飲食區、不要邊走邊吃,也希望主辦單位要有防疫計畫,開齋節還是舉辦,就是吃東西都取消。
    2022/04/28 16:38
  • 疫情升溫雙鐵禁飲食?王國材:去台東4.5小時會餓昏

    國內因為Omicron病毒株造成本土疫情升溫,台灣部分防疫規範改變,要展開輕重症分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求地方整備加強型防疫旅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目前量能還足夠。
    2022/04/11 10:41
  • 元宵過後宗教活動適度鬆綁 公眾人物可以跑攤了

    1月22日內政部長徐國勇下令啟動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的春節期間管制專案,隨著農曆春節結束,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5)日宣布,自明(16)日起取消如民選公職人員、政府官員禁跑攤、宗教場所禁飲食、禁提供籤筒供盤及容留人數限制等措施。而原本禁止的繞境、遊行及500人以上的宗教活動,將開放為提報防疫計畫,並經活動地點的地方政府同意後即可辦理,以便民眾回復正常生活,但仍須做好防疫措施。
    2022/02/15 14:47
  • 北市升2.5 ?電影院禁飲食 柯P:避假期回來疫情爆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正式宣布,電影院自2月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受訪指出,現在本土案例每天都還是幾10個,要小心在過年這期間,政府效能下降,不要9天假期回來,發現糟糕,(疫情)已經散開,原則上在不影響民生經濟的情況下,防疫措施會收緊一點。他也強調,「吃東西盡量避免,張口吃飯最危險」。
    2022/02/01 11:08
  • 北市影城明起防疫升級 影廳內全面禁飲食、可在外面吃

    由於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電影院自明(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觀光傳播局呼籲各電影院除販售飲食,允許觀眾可以在影廳外等待時食用,也請業者勸導觀眾禁止在影廳內食用。而影城業者原本已經收到通知,表示台北市明(2/1)起要升級成2.5級,不過觀傳局稍晚則表示,目前還沒升級。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案子都是餐廳出事,去吃個飯都出事,所以影廳內才禁止飲食,不過餐飲部仍可販售。
    2022/01/31 12:00
  • 確診高中生 放學搭2541或1201車次返家

    染疫的一家四口,其中就讀高中的女學生,上課由家人送,下課則自己搭乘火車,現在市府公布多數都是下午四點多搭乘2541或1201車次,也呼籲民眾如果有疑慮,可以打專線前往採檢。而剩下不到兩星期就是農曆春節,大批返鄉、出遊人潮,到底大眾運輸該不該禁飲食,陳時中表示別人再吃東西時,自己把口罩戴好。
    2022/01/18 19:04
  • Omicron入侵社區雙鐵禁飲食? 交長王國材回應了

    儘管國內因為Omicron病毒株入侵社區,指揮中心9日公布維持二級警戒,但恢復部分場所的口罩措施,然雙鐵上依然維持可以飲食,接下來就是春節連假,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2)日在立院時說,目前沒有加嚴規劃。
    2022/01/12 09:52
  • 快看!Omicron拉警報 北市跨年晚會入場規劃曝光

    非洲南部出現令人聞之色變的新冠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該病毒不僅突變更多,甚至傳染力更勝Delta病毒,國內的跨年與耶誕活動是否照常備受關注。對此,有關台北跨年活動規劃,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今(28)日表示,目前規劃將不會有人數限制,但會有管制區同時要求民眾入場須實聯制、量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
    2021/11/28 15:32
  • 嚴防Omicron 北市跨年晚會實聯制、禁飲食

    因應新變種病毒,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初步規劃,市長柯文哲說會以去年的基準調整,目前劃出舞台四周管制區,要實聯制、禁止飲食、佩戴口罩,不過去年因為疫情,管制區內容納人數砍半到四萬人,今年則是擬定取消人數限制。
    2021/11/28 13:38
  • 影城禁飲食、梅花座! 員工開播後巡影廳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件,在疫情降級後,電影院室內、戶外和等候區域仍然禁止飲食,影城也不能販售餐點,為了確保大家都有遵守規定,電影開播後固定會有員工來巡視,民眾如果偷偷帶外食進去吃,被拍照檢舉恐怕會挨罰1萬5千元。
    2021/08/28 19:26
  • 看《薩滿》禁飲食!5男不甩防疫 亮刀打傷工讀生

    看電影不甩防疫規定,還打傷員工!西門町樂聲影城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群觀眾帶飲料入場,不聽員工勸阻,飲料最後被丟掉,竟群起圍毆員工,甚至亮刀威脅,動手打人的五名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全數逮捕。
    2021/08/28 18:26
  • 雙北夜市8/3開放內用 料理區嚴禁飲食

    雙北明天(3日)就要開放餐廳內用,不少餐廳加緊準備,期待迎接顧客,而夜市也在開放的範圍,但卻有規定,靠近料理區的座位通通不行坐,也就是攤台前方不能收客人,讓不少夜市攤商直言,擔心影響業績。
    2021/08/02 23:27
  • 防疫降級!台鐵開放電子票證 高鐵實施全車對號座

    疫情將於27日調降2級警戒,交通部今天表示,台鐵及高鐵限制發售座位數以7成為上限,車上禁止飲食。台鐵也將開放對號列車持電子票證乘車;高鐵則實施全車對號座。
    2021/07/23 17:17
  • 台鐵、高鐵售票上限最高7成!車廂內不可脫口罩禁飲食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從7月27日開始全國調降二級至8月9日,其中交通方面,台鐵及高鐵車廂內,同樣禁止飲食。
    2021/07/23 14:35
  • 微解封旅客遊基隆禁飲食!旅行社租民宿「用餐」

    國內旅遊微解封第一天,我們實際跟一團,9人以下的旅行團!,到底怎麼搭車怎麼玩呢?以往1輛能載9人的車,現在派2輛,到了中午吃飯,本來旅行社想規劃在和平島戶外吃,但基隆市府不同意最後變成1天不過夜的行程,卻能去民宿房間坐一下吃飯!
    2021/07/13 18:21
  • 台鐵微解封指引出爐! 復駛26班車「禁飲食、無站票」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13日有條件「微解封」,為配合中央政策,台鐵今(11)日表示,後回復部分停駛班次,「開行區間(快)車20列次、對號列車6列次。」除了尖峰時段仍持續運量人流管制,台鐵也宣布,列車上、各車站付費候車區與非付費區域公共空間一律禁止飲食。
    2021/07/11 12:25
  • 影院、校園「微解封」 有限開放仍禁飲食

    不同於直接降級,這次微解封雖然開放了影院、校園跟景區,但各自都還有不同限制,例如看電影不能吃東西、進校園只能使用操場,不能使用運動設施等等,但也有專家認為,開放還是應該要從戶外場所開始,這時候開放室內場所似乎還太早。
    2021/07/08 18:43
  • 新制!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也禁飲食 違者罰1.5萬

    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餐飲業禁止內用、還有台鐵、高鐵車廂內禁止用餐的規定持續,而交通部昨(29)日公告,新增禁止飲食區域,在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的候車區也不能飲食,違者最高可罰1.5萬元。
    2021/06/30 16:52
  • 跟進台中市開放鄰長施打疫苗? 柯文哲曝接種關鍵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驚爆違規替1千多名義工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名單內還包含知名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以及郭子乾等人,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台北市府今(19)日除了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調查結果外,柯文哲也針對是否跟進台中市開放各區鄰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一事進行說明。
    2021/06/19 16:11
  • 快訊/禁飲食、全程戴口罩 東京奧運觀戰指南出爐

    東京奧運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開幕,日本沒有放棄開放觀眾進場的可能。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奧運觀戰指南中,將包括觀眾得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一週內的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場,而且觀看比賽過程中,禁止飲食、禁止發出聲音加油,還需全程配戴口罩。至於奧運到底要開放多少觀眾進場,奧組會和國際奧會,將會在六月中決定。
    2021/05/31 12:08
  • 國道休息區室內外禁飲食 保全成「糾察隊」

    南投洗車場小老闆確診,他的足跡,三天縱貫台灣南北,令人擔憂的是,他南北跑都會到國道休息區暫停或吃東西,到底休息區誰管,是否能有效取締,我們今天直擊發現,休息區保全扮演重要角色,民眾如果沒回自己車上吃東西、喝水,保全巡邏都會勸導,不聽就會報警。
    2021/05/24 19:59
  • 雙北三級交通措施 月台候車禁飲食、車站分流

    最新消息,雙北地區進入防疫警戒第三級,剛剛交通部也對外說明相關措施,目前在高鐵、捷運部分,每個小時都會清潔跟消毒,收班之後會再加強清潔消毒。
    2021/05/15 11:35
  • 高鐵端午連假加班車14日開賣 未鬆口是否提供自由座

    台灣高鐵公司今天宣布,今年端午節連續假期將加開103班次列車,14日晨零時開放訂位。至於是否提供自由座,將於6月初公布。
    2021/05/1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