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禁假 結果共23筆

  • 打不準就禁假? 義務役實彈射擊需「18中9」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步槍兵,除了役期延長之外,國軍對於訓練的要求也大幅提升。像是陸軍302旅新訓中心最近針對「一年兵」執行的「基礎鑑定射擊」課程,就嚴格要求役男,在175公尺臥射項目中,命中率得達5成以上才算合格!
    2024/02/24 14:48
  • 嚴控黃牛猖獗現象 大陸強制要求實名制

    每逢演唱會或熱門藝文表演,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大陸近期為了遏止愈來愈誇張的不正常現象,公佈新版《通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文化和旅遊部與公安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型營業性演出活動規範管理通知,文中表示在個別演出活動當中,非理性追星還有不文明觀演等問題較為突出,要求各地嚴格審批管理,加強票務管理,明定大型演出活動實施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分證件只能購買一張門票,購買人與入場人身分訊息必須保持一致,同時進一步提高大型演出活動門票銷售比率,演出舉辦單位面向市場公開銷售的門票數量不得低於核准觀眾數量的85%,其餘15%門票要在演出前24小時進行個人訊息綁定,做到實名綁定、實名入場,此外,嚴禁大型演出擅自變更演員及演出內容,嚴禁假唱、假演奏,並加大對盜賣演出票證的打擊整治力度等。」
    2023/09/15 14:15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大雨攪局! 解禁假期萬巒豬腳、東港海產業績掉8成

    開放內用適逢假日,屏東餐飲業者原本預期生意好轉,沒想到,豪大雨來攪局,萬巒豬腳街生意差了7、8成,東港的海產餐廳,消費者也紛紛取消訂桌,就連墾丁五星飯店的住房率都只有2成左右,後壁湖海產街的業者說,跟以往的假期比起來,生意差了一半以上。
    2021/08/08 20:55
  • 鳳梨酥遭禁假訊息 蔡英文:人民事業不應被操弄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近來有一些不實的傳聞說對岸禁止台灣鳳梨酥進口,不論抱持什麼動機,人民的生命財產、努力的事業與志業都不應該成為被操弄的標的,政府關切台灣的產業,更關心台灣農業的發展。
    2021/03/26 13:14
  • 陸禁假唱 違者註銷「演出經紀人證書」

    大陸娛樂圈假唱事件頻發,尤其在大型晚會上,假唱甚至已經成為一種常態,為了杜絕這些假唱欺騙行為,官方最新規定,任何主辦單位或是表演者,都不能作假,違反者將註銷演出經紀人證書,情節嚴重的,5年內或永久都不得再考取資格。
    2020/10/22 17:28
  • 臉書打擊假消息 助明年美首次網路人口普查

    臉書和其他社群媒體合力打擊假消息,趕在明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展開偵錯行動,嚴禁假訊息和不實廣告,尤其針對即將展開的人口普查,更新了臉書在美國區的廣告規範。
    2019/12/20 11:11
  • KID脫序露下體全認了 「績優役男」撤銷還慘被禁假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暫別演藝圈,入伍服替代役1年,曾被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豈料今(16日)有週刊爆料,KID在服役期間不僅「裸下體騎在同袍身上」,甚至揚言要在辦公室「打手槍」,荒唐行徑爆出來後,役政署表示KID行為確有不妥,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對他做禁假處分。而KID也坦承在氣氛鼓譟下做出不雅動作,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
    2019/10/16 10:15
  • 成功嶺么八收假!他在高鐵遇這事「慘變逃兵」網笑翻

    尷尬了!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搭乘高鐵準備回成功嶺收假,沒想到因腳麻而錯過下車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列車快速離開,讓他超崩潰。網友看完後,笑歪說「準備禁假到退伍吧」
    2019/01/04 23:46
  • 違紀!軍隊無權拘留 阿兵哥:常變禁假

    軍職人員陷入桃色風波,或是私生活不檢點,軍方怎麼查?通常所屬單位會先約談、同時蒐證,要是調查屬實就會送懲處,雖然依照軍紀,並無權扣人拘留,但可因為嚴重影響軍譽,禁假、禁止出營,只是這是屬於重大違紀事件,若是過去印象中,服裝儀容不整、休假時還怕憲兵巡邏等問題,現在都沒有。
    2016/03/08 18:36
  • 新潮流PK謝系諜對諜! 綠初選較勁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倒數,身為謝系大弟子,立委姚文智出動全辦公室,所有助理禁假,做最後衝刺,媒體戰更是砸重本,廣告鋪天蓋地。最大競爭對手顧立雄,則有新潮流大將陳菊幫忙推薦,蘇系在沒有黨主席選舉壓力後,地方黨部活動,也常看到顧立雄現身「路過」,也讓台北市長民進黨提名人選之爭,演變成蘇系,新潮流PK謝系的派系較勁。
    2014/05/12 17:55
  • 【FOCUS新聞】不動!北京中秋車陣 外地送禮大減

    大陸在中秋節前連發三道禁令,不許秋節送禮或大開宴席,讓很多糕餅業者大嘆生意難做,以上海為例,去年一個中秋節,就吃了百多億台幣的月餅,今年銷量慘跌2到3成,月餅市場遇到寒冬,連快遞業都受到波及,以往每逢中秋就要「禁假」,今年業務砍半,很多快遞員竟能「納涼」,打貪真的打出成效了嗎,大陸媒體做出的民調,數字令人玩味,高達34%的民眾直言,今年送禮的熱度跟往年差不多,只是花招越來越多,送禮「神不知鬼不覺」,轉入地下化。
    2013/09/19 20:00
  • 利用職權找「小天」拍照 分隊長遭禁假

    藝人阮經天在成功嶺服替代役,但爭議不斷,外傳一名下士分隊長涉嫌利用職權和小天合照,遭到禁假4天,記2支申誡懲戒,軍中長官甚至下了「封口令」,還要求閒雜人等都不准靠近阮經天,私下有人抱怨,長官太小題大作,但對此內政部役政署長官強烈否認,另外今天也確定未來小天的替代役服務項目,確定是教育服務役。
    2012/02/08 12:47
  • 軍人遭剝皮妹詐騙 長官禁假救兵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總利用人性弱點!一名年僅22歲的志願役軍人,接到暱稱小婷的詐騙女子電話,掉入溫柔鄉陷阱;女子隨後不斷以家人生病等理由要錢,讓蔡姓軍人信以為真,被詐騙8次超過30萬,直到第9次赴約,警員和士官長陪同逮捕這名有前科詐騙的女子;其實蔡姓軍人一度執迷不誤,始終以為是感情問題,部隊士官長祭出禁假手段。
    2011/09/22 13:05
  • 〈獨家〉禁菸禁假的? 北縣網咖仍可吞雲吐霧

    去年1月,菸害防治法上路,室內全面禁止吸菸,不過,TVBS直擊檢驗實施狀況,卻發現台北縣不少網咖,根本沒把規定當回事,不但有設置吸菸區,客人上門還會主動詢問禁菸或吸菸區,還準備吸菸用的杯子,整個網咖菸霧瀰漫,公然違規。
    2010/11/25 19:04
  • 凡那比颱風/遭轟卸責災民又嗆聲 陳菊委屈哽咽

    高雄市淹大水,市長陳菊也跟著颳起政治風暴,陳菊今天實地勘災,卻遭到民眾激動嗆聲,大罵高雄市民不被當人看待,陳菊除了安撫民眾,還得為公務員中秋禁假救災引起的反彈滅火,讓陳菊緊急改口,非第一線救災人員,尊重休假決定;不過前一天,陳菊認為治水責任該歸中央的言論,被轟推卸責任,陳菊解釋時,一度激動哽咽。
    2010/09/22 13:45
  • 治安差警禁假? 分局長:只有我禁休

    明天就要開始9天的春節假期,但有員警向議員爆料,說台北縣中和二分局的分局長下令,因為轄區治安較差,所有員警一個都不能休,春節期間全部待命,甚至還要求在初一、初三、初五擴大臨檢;面對爆料,分局長張夢麟澄清,說議員的消息不知道那裡聽來,他謝謝指教,禁假的只有他一人,全體員警過年照常休假。
    2010/02/12 17:54
  • 芭瑪颱風/禁假待命救災 國防部:一定補假

    國防部長高華柱下令,未來只要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部分官兵就必須在36小時之內回到營區,全力準備投入救災工作;不過這樣的命令,影響了不少官兵的秋節假期,也引發不少官兵和家屬的抱怨,國防部希望弟兄們能夠共體時艱,颱風警報解除就會實施補假。
    2009/10/04 10:26
  • 旅遊被K疾管局喊冤 精神標語出籠

    新流感前一晚才出現死亡病例,隔天疾管局員工就出去旅行,引發各界關注,疾管局旅遊活動中午臨時喊卡,副局長林頂甚至在疫情記者會時,主動位同仁喊冤,強調是因為之前被禁假,員工旅遊才會延到7月底,甚至拿出道具,強調疾管局的精神就是「防疫視同作戰」,看起來就像是國軍的精神標語。
    2009/07/31 19:41
  • 陸禁假唱 春晚策劃:今年全真唱

    大陸文化部規定,所有商業活動一定要真唱之後,最為人詬病,對嘴唱歌的大陸春晚,總策劃現在也承諾,2009年的春節晚會所有歌手一定會真唱。
    2008/11/21 16:46
  • 〈獨家〉耶誕節拚業績 酒店小姐全禁假

    耶誕節快到了,酒店業為了衝業績,耶誕節前一星期小姐全都禁假,還祭出不來上班就要買自己全場,平常一個全場1萬5,現在漲到3萬,就怕小姐寧願陪男友,不願提早出門梳妝打扮上班。酒店磨拳擦掌,店裡早就佈置濃濃聖誕氣氛,規劃主題之夜,等酒客上門。
    2005/12/09 18:08
  • 總統巡視 500空軍官兵禁假練唱

    國軍再度傳出拍總統馬屁的事!明天陳總統要巡視空軍新竹基地,結果500名官兵被管制休假、頂著大太陽練唱軍歌!不滿的官兵直接投訴到總統府。國防部長李傑知道後,也很不高興,強調會查辦!
    2005/08/29 12:07
  • 國安機制士兵禁假? 李傑出庭:沒這回事

    總統大選當選無效官司,針對319槍擊案後啟動國安機制有沒有影響國軍官兵休假投票,傳喚現任國防部長李傑出庭,李傑的證詞,跟前天出庭的前國防部長湯曜明完全一致,都說沒有增加一兵一卒留守。
    2004/09/0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