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社群女王 結果共3筆

  • 不怕冷時尚!超模雪中只遮三點套毛靴 金卡達夏也讚超火辣

    時尚無關氣溫!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近期到滑雪勝地度假,她身為社群女王,今(21日)也不忘上傳照片分享穿搭。她僅穿比基尼站在雪地中露出火辣身材,一雙長腿套著毛茸茸過膝長靴,令人驚豔的風格,瞬間引來許多名人及粉絲大讚。
    2022/01/21 15:21
  • 20歲辣媽生第一胎 爽收4千萬法拉利「生產禮物」

    美國20歲的女星凱莉傑納(Kylie Jenne),她是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同母異父么妹,去年被爆出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交往5個月就懷孕的喜訊,這個月初她生下女兒思朵蜜(Stormi)。日前她在Snapchat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獲得一個「生產禮物」,就是一輛價值4千多萬的法拉利。
    2018/02/26 21:06
  • 【FOCUS新聞】名模生存有道 戰新面孔多如過江鯽

    2014的時尚風向,模特兒位居流行時尚產業,有人可以活耀幾十年,但也有人一季就消失,90年代捷克超級名模「伊娃·赫茲高娃」,為Wonderbra拍攝一幅廣告,一句「Hello Boys」廣告詞讓她爆紅,每季都出現時尚舞台介紹新流行,到現在還可以看她出現,而現在當紅的是一位加拿大超模可可·蘿夏,以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聞名,還能在半分鐘換19個不同拍照姿勢,而他還有名模界社群女王的稱號,光是臉書就擁有30萬粉絲,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替自己累積知名度。
    2013/12/20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