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社子街 結果共8筆

  • 快訊/北市士林大停電!街道一片黑 近3萬戶受影響

    今(20)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驚傳大範圍停電,涵蓋地區包括社子街、葫蘆街、社中街、社正路、延平北路、大南路等等,街道陷入一片漆黑。
    2023/03/20 20:43
  • 知名「踢爆達人」砲哥猝死!社子街頭倒地昏迷 送醫不治

    綽號「砲哥」的45歲桂姓男子,多次在媒體披露八大行業生態,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今日卻傳出他猝死的消息。據了解,日前中午桂男獨自開車往返住家與工作地的途中,行經北市社子大橋下,疑似因身體不適,下車後突然倒地昏迷,送醫後傷重不治,讓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錯愕。
    2023/02/11 13:46
  • 燒過來了!連棟公寓大火 屋頂延燒塌陷

    台北市士林社子街,一早就發生火警!事發當時火勢猛烈,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警消加派人力,順利在半個小時內撲滅大火,由於起火的公寓是連棟式住宅,現場有延燒情形,不過所幸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起火點的頂樓,平常無人居住,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17/06/01 11:02
  • 快訊/社子街4間連棟公寓大火 頂樓加蓋陷火海

    最新消息,上午7點54分,台北社子街63巷,一處4棟樓的連棟式公寓,突然冒出大火。目前已知4樓上方的頂樓加蓋,已經陷入一片火海。有沒有人受困,現在還無法確認,消防人員正在逐層搜索。而火勢還在延燒當中,現場相當多的消防車和救護車輛,因此周遭包括延平北路已經出現了壅塞情形,由於剛好是上班上學的交通尖峰時段,提醒用路人趕快改道行駛,也千萬不要影響到救災。
    2017/06/01 08:24
  • 口角衝突父殺子 兒身中8刀送醫不治

    凌晨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兒子的人倫悲劇!台北社子街,一對父子疑似常有口角爭執,結果今天雙方再度發生爭吵,沒想到51歲的陳姓父親拿刀往26歲的兒子身上砍。由於兒子全身至少中了8刀,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5/01/04 09:06
  • 〈快訊〉口角衝突父殺子!兒身中8刀 送醫不治

    凌晨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兒子的天倫悲劇!台北社子街,一對父子疑似常有口角爭執,結果今天雙方再度發生爭吵,51歲的陳姓父親就拿刀往年約30歲的兒子身上砍。由於胸腹中4刀、背部1刀、雙手3刀,至少8刀,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15/01/04 07:28
  • 鷹架倒塌! 意外壓傷路過婦人

    社子島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80多歲的婦人,走路經過社子街附近,路旁工地3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壓傷了這名婦人,所幸婦人只被砸傷手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屋主為了想迅速收拾現場,卻和前來蒐證的警方,爆發口角!
    2009/06/22 14:46
  • 官網登錄慢了! 紅線停車判免罰

    台北市社子街口,年初剛劃上新紅線,不過,有位魏先生,查詢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網站,發現這段路沒有登錄為「禁停路段」,但他還是被開了一張罰單,所以他向裁決所提出抗議,後來法官認為,官網和實際情形有出入,民眾才會無法判斷,裁定不用繳罰單。
    2007/10/0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