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社交論壇 結果共6筆

  • 買這款手搖飲女友爆氣分手 男無言:還有更爛的理由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但你(妳)聽過因為「一杯飲料」的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杯手搖飲,回宿舍後和女友視訊,他把飲料名字告訴對方,結果女友一聽整個大暴走,直接開嗆,「沒愛了,我們就這樣,分手吧!」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分手,男網友既傻眼又無言。
    2023/02/28 20:46
  • 坦曾整鼻隆胸!女交往4個月被甩 男:無法接受2顆氣球

    愛美本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醫學技術愈來愈發達,民眾若是自覺身體那個部位不滿意,就會進廠微調或維修,這在現代社會也是再正常不過。但國外一名妙齡女子發文透露,她坦言自己鼻子和胸部有動過手術,不料男友得知後卻氣到不行,最後分手收場。
    2023/01/21 15:43
  • 26歲女拒姊弟戀 發現「男友小1歲」崩潰:該分手嗎?

    現在隨著時代發達、觀念愈來愈進步開放,但仍有不少人在選擇伴侶時,都會考慮另一半年紀,一般常見的是男大女小或是同齡,也有愈來愈多人能夠接受「女大男小」的姊弟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得知對方比她小1歲,她瞬間腦袋空白,認真考慮是否要和對方分手。但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1 05:24
  • 老鳥升主管才32K傻眼 網曝辛酸:3行業薪資就這水準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除了希望能夠錢多事少離家近外,更期許自己努力能被老闆看見,而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一般來說,若是爬升到主管職,通常薪資也會跟著提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公司有意將她升上主管職,但薪資僅32K左右,讓她疑惑地問,「大家公司的主管薪資都多少?」不料貼文一出,卻有「3種行業」的網友們感嘆回應。
    2022/05/17 21:52
  • 女當清潔員遭諷「社會底層」 男友媽逼分手:配不上我兒

    俗語常說「職業不分貴賤」,只要是正正當當地賺錢,都不應該隨便歧視,但仍有不少長輩,心中仍存有「門當戶對」觀念。不過,卻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從事「清潔員」工作,沒想到男友母親得知後,竟開始阻止兩人交往,因為男方是工程師,男友母親認為女網友職業是社會底層,根本配不上她兒子。 ​​​​​​​
    2022/05/04 05:40
  • 快訊/設備維修PTT停機6hrs 網友崩潰留言

    最新消息,號稱台灣最大的網路社交論壇PTT,從下午5點開始,因為高壓配電設備維修,將停機到晚上11時,公告一出來後,許多鄉民誇張留言,但也有人說其實還有臉書或LINE可以看,影響不大。
    2017/04/1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