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砸中受傷 結果共8筆

  • 宛如絕命終結站!吊車吊繩索突斷裂 磚塊砸屋主墜樓昏迷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疑似因為較為老舊,屋主索性找來工人整修。昨(23)日早上一輛吊車停在外頭,陸續懸吊磚塊到樓上,但似乎是太重了,導致繩索斷裂,磚塊就這樣往下掉落砸中屋主,害的他從四樓墜到一樓昏迷。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2/24 11:45
  • 嘉義東市場磚牆崩塌 攤商夫婦被砸中受傷

    嘉義市以傳統美食攤聞名的東市場,上午9點多傳出建物頂樓磚牆崩塌的意外,結果把下方的棚架砸破了,當時素食攤的老闆正在洗菜,頭部被砸傷流血,一旁站在攤位裡的老闆娘肩膀也受傷,由於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的東市場,目前正在進行老舊建物補強及防水工程,是否施工不慎肇禍?相關單位還在釐清。
    2020/10/26 17:52
  • 失火了!凌晨客廳突竄火 一家五口驚逃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上的一處國宅,一名熊姓屋主疑似點蚊香不慎,蚊香燒到書籍引發火勢,屋主一家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快逃出,警消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並疏散大樓120名的住戶,火勢在20分鐘後順利撲滅,熊姓屋主因為含氧量偏低,送醫觀察,而有員警到現場時被掉落物砸中受傷,也送醫治療,凌晨這場大火也讓住戶們都嚇壞了。
    2020/05/05 10:44
  • 快訊/驚!烤肉瓦斯罐爆炸 台南3阿嬤受傷

    中秋連假才頭一晚,就驚傳有民眾烤肉發生爆炸意外! 在台南仁德,有社區舉辦烤肉晚會,結果瓦斯罐爆炸,三名阿嬤被飛噴的鐵罐鐵網砸中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稍後我們將有完整報導。
    2018/09/21 21:48
  • 龍目島6.9強震 地牛再翻身百人傷91人亡

    印尼龍目島在週日晚間再度出現搖晃,美國地質調查所偵測到6.9的強震。當地在一週之前才剛發生規模6.4的地震,當時就有不少建築物受損,這次地震又來,造成上千棟毀損坍塌,上百人被掉落的物品砸中受傷,死亡人數也攀升到142人。
    2018/08/06 11:55
  • 「抓他回去管束」! 男亂甩酒瓶打傷員警

    男子在家喝醉亂砸東西,員警前往勸導,還被酒瓶打中受傷!10日凌晨接近三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二樓民宅有糾紛,到場發現是李姓男子喝醉在家吵鬧,母親和妹妹無法安心睡覺,於是請員警把男子帶走管束,當支援員警趕來前,男子從房門內丟出空酒瓶,不偏不倚砸中員警,胡亂發酒瘋,這下被壓制法辦!
    2017/09/14 12:27
  • 11級陣風強襲! 屈臣氏西門店玻璃破裂

    整個颱風夜,因為蘇迪勒的強勁風勢,讓雙北市都不得安寧,帶來多處災情,包括台北市的西門町有24小時的藥妝店,整面玻璃不堪11級陣風的衝擊應聲破裂,還有高樓看板被吹落地面,也有路樹被強風連根拔起,計程車閃避不及,直接衝撞樹幹,卡住車身動彈不得,另外在新北市土城也有機車騎士被掉落的招牌砸中受傷。
    2015/08/08 06:45
  • 風球柯羅莎/2學生路上走 招牌飛落砸中受傷

    北部地區風大雨大,不過在台東花蓮地區,卻出現焚風,高溫36.6度 破歷年來10月新高,農民忙著幫釋迦降溫,損失慘重,而下午3點多鐘,花蓮突然出現13級陣風,造成2名國中生,被招牌砸中受傷,部分店家玻璃被吹破。
    2007/10/06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