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石棺 結果共14筆

  • 人頭公司進口車床 組石棺夾藏上億元毒

    走私上億元毒品,當場在台北港被攔截!保三總隊與海關接獲線報,有人頭公司以進口車床模組名義,夾藏安非他命與大麻,一開始查扣證物,還找不到毒品,直到鋸開鋼板、水泥組合,看起來像石棺的設備後,才找到滿滿毒品。
    2023/10/19 19:14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鵝鑾鼻公園挖「51具人骨」!白頭骨碎裂 4千年前古墓出土

    屏東鵝鑾鼻公園竟發現4000年前的古代古墓,一開挖石棺瞬間出土,並挖出51具人骨,不僅出土大量墓葬,還有大量的貝器和貝料,研判是太平洋島嶼最古老、面積最大的貝器加工場。
    2022/07/28 10:31
  • 網美闖「人類禁區」打卡拍辣照挨轟不要命 內行人揭真相

    有大陸網美在社交平台中分享自己在車諾比的照片,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照片中顯示,該名網紅身穿便服在一些廢棄建築物前拍照,裡頭還包括著名的「石棺」,這導致她的行為被網友抨擊,認為該名網美「簡直不要命」,有網友就指出,這種行為可能會造成其他人的誤解,並吸引別人沒有防護就前往該地區。不過有內行人認為這些網友「大驚小怪」,並揭開其中真相。
    2021/10/26 20:08
  • 神秘黑棺撬開!3屍泡濃臭紅液 4千人搶喝「人骨濃湯」

    埃及亞歷山卓(Alexandria,亞歷山大港)日前出土1具重達27噸的黑色花崗岩石棺,推估至少有2千年歷史,內部除有3具人骨,還裝有大量散出惡臭的紅褐色液體。相關消息傳出後,竟然有來自英國的遊戲製作人在網路發起請願,要求試喝石棺內的「人骨濃湯」,就算因此死亡也沒有遺憾,1週內吸引逾4千人連署。
    2018/07/21 19:23
  • 蔣萬安赴慈湖 蔣介石棺柩已回復原貌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母親黃美倫今天前往桃園大溪慈湖陵寢,而日前遭潑漆的前總統蔣介石棺柩已回復原貌。
    2018/03/10 15:11
  • 只為拍照!恐龍家長抱兒坐8百年石棺 撞裂秒閃

    現今許多人為了拍下心目中的最佳照片,不惜忽視一些警示標語,造成許多人的困擾或是將自己置身危險中。英國一名博物館工作人員發現館內陳列的一個古老石棺竟出現大裂痕,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然有家長將孩子放進裡面拍照,撞壞還裝沒事快閃離開!
    2017/08/23 16:15
  • 影片曝光! 蔡依林17年後再會阿湯哥

    在華語歌壇已經是重量級天后的蔡依林,沒想到碰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卻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而這位偶像也是十七年前曾經同台擁抱過的湯姆克魯斯,為了再次見面,蔡依林親手做了殭屍和木乃伊石棺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喝茶聊過去,要替偶像的新戲神鬼傳奇,好好宣傳。
    2017/06/02 17:37
  • 阿湯哥被嚇到了! 巨大石棺現身好萊塢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預計24日將會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將要宣傳新電影《神鬼傳奇》,不過在這之前,在好萊塢高地中心舉辦了一場相當盛大的揭幕典禮,電影公司特別打造了一座將近8層樓高的巨大木乃伊石棺,吸引上千人前來朝聖,而一揭幕就連阿湯哥也嚇到,直說太令人驚艷了。
    2017/05/22 10:41
  • 車諾比核災30年 輻射汙染2.4萬年不宜居

    1986年4月26日,位於烏克蘭的車諾比核電廠4號反應爐突然爆炸,釀成史上最嚴重的核災事故,如今30年過去了車諾比地區餘毒未消,輻射值嚴重超標4萬5千倍以上,方圓30公里內,2萬4千年都不適合居住,由於當年用來封存反應爐的水泥石棺已經結構老化出現裂縫,烏克蘭當局正在趕工打造新的保護罩,預定明年完工,可以確保100年不會有輻射外射。
    2016/04/26 21:06
  • 〈獨家〉車阻壞風水 變身石椅被說像棺木

    台北市華山文化園區旁的公園椅子,長方體造型被放在草堆裡,被民眾抱怨說像極了石棺!一探究竟,9年前負責承辦業務的人員告訴我們,原來椅子組合前的物料立起來,其實是要設計成禁止汽機車進入的車阻,只是設計師當年做的車阻,被居民投訴有尖銳的角度,影響風水,後來把物料合併變成椅子,沒料到又被形容像是石棺。
    2012/04/27 19:04
  • 車諾比核爆25週年 輻射危機仍未解

    25年前的今天,車諾比發生核爆意外,大量輻射外洩,導致數十萬人因此生病,甚至死亡。25年過去了,車諾比的毒害,還沒有因此停止,當時核電廠內多達170公噸的核廢料,直接用石棺將整個反應爐封存起來,不過長時間下來,石棺已經腐壞損毀,一旦崩垮,後果不堪設想,因此石棺外頭,現在還要再蓋一個防護罩。
    2011/04/26 22:37
  • 「舊香蘭」考古斬獲 挖出5兒童石棺

    提到台東的古文化,很多人大概只會想到卑南遺址,但是我們要告訴你,在台東的太麻里,還有另一個史前聚落,叫做舊香蘭遺址,3年前考古學家曾在這裡挖到11具成人棺木,昨天同一個地點,又挖到5具小石棺,讓考古人員大為振奮。
    2007/05/15 16:18
  • 教宗特製雲石棺木 裡外共三層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目前停放在教廷的聖彼德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前往弔唁的民眾絡繹不絕,教宗的棺木是一只特別定製的義大利雲石棺木,裡外總共有三層,至於安葬地點究竟要在教廷?還是在波蘭。最快今天將由樞機主教共同作成決議。
    2005/04/0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