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眾神的山嶺 結果共3筆

  • 影帝岡田: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很強大』,能夠跟隨前輩的腳步一同登山、塑造角色,讓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他對經營角色的認真程度,我認為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首次與前輩阿部寬合作就讚嘆不已,「電影中他眼神真的很強大,相當強烈。剛抵達加德滿都的阿部寬還是平時溫和的眼神,他在登山的途中漸漸產生變化,彷彿眼底的燭火被點燃了。我透過相機的鏡頭,看見他明顯的變化。」
    2016/06/14 21:16
  • 等了20年 No.1無法翻拍小說躍上銀幕

    山岳攝影師深町誠與山友挑戰聖母峰失敗,隊友殉山後不想面對現實的他在加德滿都渾沌度日。某日發現攀爬聖母峰失蹤的名登山家喬治馬洛里的相機,他也因這台相機認識個性孤傲冷酷的天才登山家羽生丈二,深町決定隨著「如果不登山,就跟死了沒兩樣」的羽生丈二,再度踏上迷人卻致命的山嶺…。
    2016/05/18 10:16
  • 阿部寬、岡田准一首次合作 登聖母峰解謎團

    想要挑戰登上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絕非常人所能,但也正因如此山上的風景,還有沿途的山峰雪景都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引人好奇的景點也成為電影愛拍的場景,像是即將在6月上映,由阿部寬、岡田准一兩位日本影帝合演的電影《眾神的山嶺》,全體劇組都到聖母峰取景拍攝,先前美國也曾拍過電影《聖母峰》,韓國拍過電影《喜馬拉雅》,都打出聖母峰的美景,和難以攻頂的心路歷程為噱頭吸引觀眾。
    2016/03/1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