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眼鏡蛇攻擊直升機 結果共17筆

  • 陸航實彈首次聯手重砲射擊 漁船來鬧場

    陸軍十軍團今天進行重砲射擊,首次結合陸航的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發射地獄火飛彈,不過射擊靶曲因為有漁船大膽闖入,演習時程被迫延宕。
    2018/06/26 12:40
  • 良丰加油!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有洋蔥」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早上在台中清泉崗登場,包括F16、IDF和阿帕契直升機等接連登場,最特別的是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內,有不少飛官在窗戶邊貼上紙條寫著「良丰加油」,要和他一起作戰,展現國軍實力外也展現了同袍情誼。
    2018/05/31 12:00
  • 阿帕契操練「音爆」惱人 附近住戶盼提高補助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明天即將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會登場演練。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有桃園市議員提出,由於阿帕契平時操練,所產生的音爆,都會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應該要比照民航機場,給予住戶安裝隔音設備的補助。
    2017/10/27 12:46
  • 國防知性之旅 阿帕契眼鏡蛇精湛操演

    國防知性之旅今天在桃園龍城營區舉行,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精彩登場,展出高難度的戰術演練;陸軍儀隊、憲兵機車連也有令人振奮的演出,獲得高度讚賞。
    2017/10/26 13:04
  • 陸海空三軍聯合訓練 震撼射擊場面壯觀

    陸海空三軍今天在台中番仔寮陣地,聯合進行106年度重砲射擊訓練,有經國號戰機、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與光華六號飛彈快艇,155榴彈砲輪番發射超過100枚砲彈,場面十分壯觀。
    2017/09/25 11:29
  • 防共犯台 國軍首女攻擊機飛官領軍反擊

    大陸最近對我軍事挑釁越來越頻繁,國軍利用春節巡弋操演反制,陸軍上演反機降、反滲透作戰,出動主力戰車跟攻擊直升機殲滅敵軍,場面聲光效果十足,還有國軍首位攻擊直升機女飛官,也首次公開亮相。 
    2017/01/17 13:48
  • 雲豹、眼鏡蛇連轟敵軍 模擬奪回台中穀倉

    漢光演習第二天操演地點選在台中港,國軍模擬敵軍裝扮商船突破防線佔領穀倉,而國軍必須持續以武器對敵,火力制壓發揮最大戰鬥力,短時間內奪回台中港,除了出動悍馬車、雲豹甲車、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之外,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一次派出紅白配色黑鷹直升機,配合國防部跨部會軍事操演是這次漢光演習的最大亮點。
    2016/08/23 17:43
  • 國道操演升級版 驗證運補能力

    軍方今天在台南麻豆戰備跑道,實施戰機起降演習,跟上次國道操演最大不同,就是這次強化國道運補的能力,可以說是上次操演的升級版,把國道當成小型機場,包含F-16等3種機型、6架次戰機起降,空中還有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全程警戒,台灣空軍主要打擊武力,幾乎一次曝光,目不暇給。
    2011/04/12 11:54
  • 軍機墜毀/陸軍超級眼鏡蛇 飛安紀錄良好

    今天墜毀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其實飛安紀錄相當良好,它在陸軍服役十幾年來,只有1次的失事意外,時間就在9年前,當時眼鏡蛇直升機,疑似因為飛的太低,墜毀在德基水庫。9年前失事意外,發生在7月17日,和今天發生的意外,日期其實只相差1天。
    2008/07/16 19:55
  • 軍機墜毀/軍旅生活求安定 戰訓意外殉職

    編號515的陸軍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墜毀,造成41歲的正駕駛的喻建文,和27歲的副駕駛李黃宇,2人不幸殉職,家屬在接獲墜機惡耗時,喻建文的母親在醫院放聲痛哭,幾乎快昏厥,而李黃宇基隆老家的父母,燈都來不及關,就趕到醫院探視兒子。
    2008/07/16 18:09
  • 軍機墜毀/AH-1W眼鏡蛇直升機 10年前曾失事

    在桃園失事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編號515,上午在桃園的單機戰技例行性訓練,卻緊急迫降墜毀民宅,造成陸軍601旅的中校喻建文和上尉李黃宇受傷;10年前AH-1W也曾經發生失事紀錄,墜落台中德基水庫,機上2名上尉罹難。
    2008/07/16 13:47
  • 軍機墜毀/〈快訊〉二飛官送醫搶救 家屬哭倒急診室

    上午10點多,陸軍一架編號515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桃園上空進行例行性訓練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駕駛緊急迫降在龍潭一個民宅附近,直升機墜毀前還先壓毀一棟透天厝屋頂,再墜落旁邊的死巷,家屬聞訊立即趕往醫院。
    2008/07/16 12:52
  • 軍機墜毀/直升機迫降民宅 正、副駕駛殉職

    上午10點多,陸軍一架編號515的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桃園上空進行例行性訓練時,要返回基地的前30秒,突然迫降墜毀在附近的一個社區,機身四分五裂,機上正副駕駛因為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飛機墜落前,還撞到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幸好裡面沒住人,倒是正副駕駛機艙卡在圍牆上,副駕駛還一度受困在裡面,讓救援困難。
    2008/07/16 10:44
  • 春節前戰備 陸軍操演反恐戰鬥

    陸軍今天進行實兵操演,反恐陸空聯合作戰;各式武器精銳盡出,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還有托式飛彈全部出籠;不過,往年操演擊退敵人後,都會有揮舞國旗的喬段這次卻沒看到,格外引人聯想!
    2008/01/23 13:53
  • 抽到「魔鬼」連隊 阿兵哥:死定了!

    每逢總統大選就是台海關係的敏感時刻,陸軍部隊上午實兵操演,其中特別演練了「敵軍空降犯台」的演習科目。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復仇者飛彈等精銳武器全都出爐,場面壯觀!
    2007/08/28 21:54
  • 大選前時刻 陸軍演練「反空降」

    每逢總統大選就是台海關係的敏感時刻,陸軍部隊上午實兵操演,其中特別演練了「敵軍空降犯台」的演習科目,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復仇者飛彈等精銳武器,全都出爐,場面壯觀;不過巧合的是,這次的演習就叫雄獅計劃,跟陳總統日前稱讚謝蘇配是雄獅組合,竟然不謀而合。
    2007/08/28 14:27
  • 軍機失事/飛行好手馬文彬 專飛眼鏡蛇直升機

    在這次直升機墜毀失事中,攻擊營營長馬文彬上尉,是高雄縣燕巢鄉人,他的專長其實是駕駛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而且飛行時間已經有10多年,在以務農為主的燕巢鄉,出了這麼一位傑出的攻擊直升機飛官,大家都視他為燕巢之光,沒想到才40歲,馬文彬的生命就畫下句點,家人都感到非常不捨。
    2007/04/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