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百桂 結果共4筆

  • 惡少打人百桂食品萬則負評消失了 突升4星

    這個月7日凌晨,台中惡少和朋友開名車擦撞打人案,被打的宋同學目前還在住院中,逐漸恢復健康,但因為視神經受損,兩眼還是無法對焦,倒是打人案曝光後,惡少張敦量老家的百桂食品廠,網路評價湧入上萬則負評,經過十幾天,不只上萬則負評突然消失,Google評價也變回4顆星!
    2021/11/20 20:18
  • 跑車惡煞案「大家很快就忘了」?數據曝:聲量難維持一週

    彰化縣百桂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於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竟夥同友人對發生擦撞的宋姓大學生施暴,造成對方顱內出血,一度昏迷命危。如今接連爆出張嫌早有暴力前科,父母過去就曾替兒子出面道歉,快速延燒為全台高度關注的社會議題,也是台中近一年來討論度最高的車禍事件。
    2021/11/14 19:18
  • 都叫百桂!桃園景觀餐廳「躺著也中槍」 澄清:別搞錯啦!

    桃園一家景觀餐廳,招牌剛好有「百桂」兩字,被網友誤會跟台中打人富少爸爸食品公司有關,到網路去刷惡評,讓餐廳業者不堪其擾。另外還有網友發文,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百桂食品」代工,對此「魚乾」也發文說,已經停賣解約。
    2021/11/14 19:18
  • 「魚乾的魚乾」遭網友起底 富少家食品廠代工

    富少打人事件後,爸爸的食品廠遭到網友抵制,連三天貼出停業公告,但還有網友發文表示,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同一家食品廠代工,希望她能出面說明,對此她也立刻在社群軟體表示,事件發生第一時間就停賣解約了,她自己個人也很無奈。
    2021/11/1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