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百圓商店 結果共7筆

  • 日幣大跳水!「平民救世主」百圓商店困境 店主嘆想關門

    日本的「百圓商店」商品種類相當多樣化,無論是零食、日用品或是生活雜貨幾乎都能找到,堪稱平民的救世主。然而百圓商店近期在經營上也碰到不少困難,《全日本新聞網》報導,由於日幣大幅度貶值,廉價的百圓商店也開始減少商品品項、產品容量,過去這些商品大多都是在海外製造,日圓貶值使得經營成本提高,有百圓商店的店長表示,已經考慮要停止營業。
    2024/04/22 12:28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日圓狂貶不停 企業難撐.日常開銷負擔加重

    美日央行經濟策略不同調,造成兩國匯差迅速擴大,129日圓兌1美元,創下20年最低。疫情加上俄烏戰爭,導致通貨膨脹快速惡化,龐大的成本壓力正威脅日本中小企業生存;東京一間連鎖百圓商店因此宣布,關閉所有店舖結束營業。而日圓貶值造成的漲價,反映在大多民生用品上;日本金融業試算,若日圓繼續探底,中產階層年開銷將增加一萬日圓以上。
    2022/04/21 19:58
  • 有片/繫緊安全帶!通膨危機將持續好幾年 平價商品恐難生存?

    疫情、量化寬鬆和俄烏戰爭引爆全球性通膨,不只侵蝕一般民眾消費力,經濟最弱勢的社會階層,甚至可能買不起食物或用不起高價能源,幾乎沒人能逃過通膨衝擊。日本有專家預言,由於日圓大幅貶值、弱化民眾消費能力,過去很受歡迎的百圓商店,未來恐怕也禁不起成本狂飆,這類平價產品將從此在市場上消失。
    2022/04/04 22:58
  • 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 竟會讓日本百圓商店倒光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全球各國紛紛祭出各種嚴厲制裁。然而,有日本學者指出,這些制裁手法可能會波及全球經濟,引發嚴重通貨膨脹,百圓商店甚至可能全部倒光光。
    2022/03/22 13:05
  • 快訊/台製染髮筆含超標甲醛 日大創緊急回收

    日本多家媒體報導,知名平價百圓商店「大創」,在3款台灣製的染髮筆中驗出超標的甲醛,雖然相當微量,目前也尚未接獲消費者健康受影響,但甲醛可能引發癌症,因此大創緊急在日本國內回收200萬件台灣製的問題產品。
    2018/04/1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