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白天開燈 結果共5筆

  • 傳白天開車不開大燈重罰 鄭運鵬:假的

    網路瘋傳民國106年元旦起白天開車不開大燈將重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說,「假的」,公路總局表示,2017年起逐步要求新型汽機車強制安裝日燈,舊車勸導開燈不處罰。
    2016/12/27 13:40
  • 2017起白天沒開車燈就開罰?立委闢謠:不處罰舊車

    2016年步入尾聲,2017年的各項新制度不少民眾都很關心,網路上的謠言也不少,像是網友瘋傳「元旦起汽機車上路需強制開大燈,並且強調無勸導期,違者將直接開罰。」民進黨立委今(27日)PO文闢謠,強調「元旦起實施強制開大燈是要求新車需強制安裝日燈,舊車只會勸導並不會處罰,所以網路上的謠言並不正確。
    2016/12/27 11:47
  • 交通部推汽機車「白天開燈」 2017年上路

    用路人留意囉!交通部宣布,從2017年元旦起,白天騎車或開車也得開車燈,而新款的機車也將強制配備一發動引擎就會自動開啟的日行燈或頭燈,否則不得出廠領牌,新款的汽車則將於2018年實施。至於已經領牌在路上跑的舊款車輛,交通部僅希望駕駛人白天開車要開頭燈,不開也不會受罰。
    2016/09/03 11:53
  • 沒下雨、沒起霧時開霧燈 車主挨罰1200

    白天開燈卻被罰1200,車主傻眼在臉書上PO出紅單,但立刻就有眼尖的網友說,車主是在行進間開啟前霧燈,但當時並沒有下雨、也沒有起霧,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的確違規,比起大燈、小燈,霧燈使用有特別規定,原因在於霧燈亮度強、照射距離近,正常氣候下使用會讓其他用路人覺得不舒服。
    2016/04/18 18:28
  • 道路「亮」點!反光衣、日行燈 增添行車安全

    民眾開車、騎車出門想更安全!有的騎士會穿反光衣,後方車輛大燈一照就很顯眼,也有駕駛在車頭加裝日行燈,白天開燈,更能提醒前方開車民眾,不過有人喜歡甩帥,加裝HID燈、有色燈或者改裝排氣管,警方只好不定時聯合環保局、監理站路邊取締!
    2015/11/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