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發財廟 結果共6筆

  • 這村莊「1億是小康」!全靠這間發財廟 5百億大咖也來拜

    台北市素有「天龍國」的稱號,不過南部嘉義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更有錢,1億元在這裡只算得上小康,甚至有300、500億身價的企業家。至於為全村都這麼有錢,都得歸功於這間廟。
    2022/01/09 13:02
  • 有拜有保庇!全台9間超靈財神廟 求財、補財庫一次到位

    大年初五是「五路財神」生日,相傳只要在這一天去「接神」,就能獲得一整年的財富,尤其從事業務之人,或自己做生意的老闆,通常都會特地前往求發財金。不過,全台廟宇那麼多,該去哪一間?《TVBS新聞網》整理了北中南9間超靈驗的求財廟,讓民眾在求財之餘也能順便「走春」。
    2021/02/15 10:42
  • 紫南宮讓你發大財 信眾借600發財金捧290萬還願

    許多民眾都有「拜財神」的習慣,祈求自己能夠財運亨通。尤其每到過年或重要節日,常常可見民眾排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的「紫南宮」,當地香火鼎盛,更是全台著名的發財廟,不少人都會到當地求錢母和發財金,就在發大財後回來感謝保佑。紫南宮主委就說,曾有民眾借了600元發財金,事後回來還了290萬元。
    2020/01/23 16:16
  • 春節必拜!高雄人求姻緣、求財都去這些廟

    農曆春節何處去,高雄市政府彙整姻緣、發財寶典,推薦了10座廟宇及特色教會,其中有5座廟宇供奉月老星君,還有錢母發財廟,歡迎民眾領略高雄宗廟之美。
    2019/01/29 14:34
  • 大老求財廟 銀行「發財水」也熱門

    過年求招財進寶,銀行說,春節前後都會有民眾特地來「裝水」,他們說這叫「發財水」,要拿回家放財位,企業大老,不分傳統產業、科技業,也都會到特定寺廟裡祈求事業發財。
    2014/01/21 22:04
  • 求財賞景逛老街 春節金山一日遊

    過年規畫出遊,免不了到廟裡祈求新年發大財!新北市金山就有一座財神廟,供奉五路財神,由於廟宇坐落風水位在「財穴」上,和南投紫南宮都有「旺財廟」的盛名。;年期間財神廟看準求財信徒,規畫結合風景區、老街和泡湯的一日遊行程,希望透過套裝行程帶動當地觀光,這樣一來,財神爺對當地可發揮了「發財」的立即效果。
    2013/02/1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