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登輝大道 結果共6筆

  • 家長呢?2女童慌站分隔島 騎士擋車護送

    怎麼會有小孩,出現在分隔島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淡水登輝大道,看見兩名女童,站在分隔島上,試圖穿越車陣中,騎士立刻下車、並示意路過車輛減速,牽著女童橫跨三線車道,場面相當驚險,而家長疑似停車在路邊等待,放任小孩穿越馬路,已經違規。
    2022/10/02 12:37
  • 快訊/機車右轉與曳引車擦撞 6旬翁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李姓男子,上午6點多行經淡金路要右轉登輝大道時,疑似和直行的曳引車發生擦撞,頭部重創,警消趕到現場將他搶救出來時,發現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目前警方正在現場釐清整個事發經過。
    2016/10/20 09:35
  • 獨家/水溝蓋害騎士摔!  善心人士貼「防滑條」

    淡水的登輝大道因蓋輕軌道路縮減,騎士只能往邊邊騎,不少人因為碰到水溝蓋打滑摔車,有好心人在水溝蓋上貼防滑條,避免下雨天路面濕滑,減少摔車意外。只是這樣貼難道就沒問題嗎?實際上,這名好心人要貼之前還實際測試過,現在連捷運局都來請教他,減少水溝蓋害摔的意外。
    2016/05/25 19:15
  • 「給我停車!」行車擦撞 騎士持刀追砍小黃

    機車想超車擦撞小黃車尾,結果騎士翻臉,居然拿刀打破計程車車窗,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一點多,計程車運將載著一對夫妻抱著小孩,行經淡水登輝大道,33歲的林姓騎士因為碰撞差點摔車,惱羞成怒一路舉刀怒罵,狂追一公里自撞倒地後,還拖著一身傷拿玩具槍作勢恐嚇。
    2016/04/07 22:59
  • 〈獨家〉騎士一路違規 員警追一半沒鳴笛

    在新北市淡水登輝大道上,有一群年輕騎士亂鑽車道,還一路打打鬧鬧,完全不顧行車安全,而且遇上員警沒有收斂,反而加速逃逸,警方追了1分多鐘就不追,有人就覺得是不是因為之前有警察追嫌犯,讓嫌犯發生摔車意外,執法才會有所改變,但是警方解釋,執法上面絕對沒有改變
    2015/04/20 17:58
  • 心虛!酒駕遇警驚慌 翻車四輪朝天

    喝酒不開車,但今天凌晨12點多,一名陳姓駕駛酒駕,行經新北市登輝大道和中正東路口時,疑似看見警車出現,竟然嚇得衝撞路邊號誌,失控翻車,結果自己撞得手腳挫傷,痛得在路邊哀哀叫。
    2012/07/14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