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登山健走 結果共6筆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七旬婦南橫天池墜谷亡 今年開放首例山難

    最近東北季風南下天氣濕冷,因此也增加登山健走的危險性,在高雄南橫天池附近的中之關古道,就有一名70歲的婦人健走時墜谷身亡,另外在花蓮的研海林道,也發生一名66歲的劉姓男子,墜落2百米深的山谷,最後同樣送醫不治。
    2020/12/19 20:14
  • 才爆健走流血意外 柯媽獻舞拍老人短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北上拍攝銀髮族公益短片,正巧上星期,柯文哲辦老人登山健走才發生意外,惹來銀髮族更不滿,柯媽媽也再幫兒子說話,說責罵是應該的,柯文哲也學了一次教訓,但柯文哲每次陷入危機,柯媽媽就會出面,議員就說這樣會讓柯文哲難以擺脫媽寶市長的形象。
    2017/11/04 17:11
  • 樂活!重陽登山健走登場 吸引銀髮族參與

    10月28日就是重陽節了,桃園市政府從9月開始,也舉辦了不少敬老系列活動,而今天(22日),楊梅的茶園登場的是健行活動,吸引不少長者參與。
    2017/10/22 15:08
  • 駁千歲內閣 閣員拚命登山動起來

    內閣集訓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登山爬古道,對於被戲稱「千歲內閣」的官員們,實在是一大考驗!許多上了年紀的成員實在吃不消,甚至喘到沒辦法開口說話,女閣員們更是各個兩腿發軟、臉色發白;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了漏網之魚,沒參加登山健走,面對外界追問,賴主委尷尬承認,原來是睡過頭啦!
    2008/07/2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