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登基70年 結果共19筆

  • 女王靈柩上的「帝國王冠」 登基後伴隨女王70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在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排隊人潮已經長達4公里,由於謁靈人潮絡繹不絕,當局將提早停止排隊。另外這幾天,都可以看到女王的靈柩上,擺放著帝國王冠,這個王冠鑲滿珍貴的鑽石、寶石跟珍珠。這頂王冠從女王登基後,就陪伴她長達70年。
    2022/09/15 21:37
  • 96歲只有皺紋無斑點!英國女王維持好膚質秘訣曝光

    9月8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享耆壽96歲,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君王。她在世前,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總是精神奕奕,沒有一絲疲態,而且臉蛋除了歲月留下的皺紋之外,膚質依舊相當細滑、沒有任何斑點。其實,女王的美容與養生技巧都非常親民,非常值得學習!
    2022/09/12 20:39
  • 備位70年! 新英王查爾斯登基 王儲威廉角色恐更吃重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預計將在臺灣時間週一下午,前往西敏宮發表繼任君主來,首次國會演說。女王過世第四天,不少英國人也慢慢從悲傷中走出來,表示樂見新王登基,也期待查爾斯能為王室帶來新氣象。
    2022/09/12 13:31
  • 待位逾70年!查爾斯三世登基 正式即位英國國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她的長子查爾斯三世自動繼位成為國王後,登基會議於倫敦時間今天上午10時召開,查爾斯三世正式被宣告即位英國國王。
    2022/09/10 17:40
  • 塑造「親民女王」形象 英女王不干政廣受愛戴

    已故英國女王,生前受到民眾愛戴,她深知現代王權,親近人民十分重要。從年輕登基後,就努力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每年的耶誕電視談話,更成為民眾必看的節目。在位70年,她與歷任首相相處融洽,也堅守不干政的原則,英國發生災難,她總是第一個到場,提供民眾慰藉。
    2022/09/09 21:00
  • 女王逝世!新英鎊硬幣將「轉頭」 皇家密碼全面撤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在位70年,也成為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登基,屆時印有女王肖像的鈔票、硬幣、郵票與護照等,都將全面改版,而硬幣上的頭像更將「轉向」,至於用於王室與國家文件、政府建築物的皇家密碼,也將改成新的密碼。
    2022/09/09 20:12
  • 伊莉莎白女王70年 撐起王室.鞏固英國外交

    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英國史上最久的君主,回顧她的一生,從小個性就獨立堅強,二戰時自願加入後援部隊當起汽車修理員;登基後努力鞏固英國的外交關係,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曾是她的座上賓!女王在位70年面臨過不少挑戰,子女婚變、尤其黛妃與查爾斯王儲離婚後車禍身亡,她都一肩扛起王室大家長的責任。
    2022/09/09 19:54
  • 最悲傷的時刻!新國王即位聲明 悼念「摯愛的母親和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今年6月她才慶祝登基70年,今年數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任命特拉斯為英國新首相,接著傳出接受醫療監護消息,如今因病與世長辭,人生謝幕。
    2022/09/09 11:15
  • 讓英國王室受愛戴!伊莉莎白二世功不可沒 登基70年影響力擴及全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是英國在位最久的一位君主,而她對英國來說,不僅代表是舊秩序舊傳統,更是帶領人民走向新時代的女王,漫長的任期內,歷經戰後殖民地獨立、冷戰、加入歐洲共同體,再到脫歐,甚至在國事、家事出現紛擾時刻,更扮演安定民心的角色,在英國歷史上的地位以及影響力,無法被取代。
    2022/09/09 10:10
  • 多圖-英女王逝世/登基70年 與「13位美國總統」的交鋒時刻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9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白宮也發出多張英女王與美國歷任總統會面時的合照,表示緬懷之意。
    2022/09/09 09:52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女王辭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1953年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史上在位第二久的君主,女王駕崩後,英國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儲將登基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2022/09/09 05:27
  • 另類「破冰」?哈利、梅根低調現身女王登基70年慶典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今天參加王室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舉行的感恩禮拜,他們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也有人嘲笑。這是兩人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
    2022/06/03 22:53
  • 英女王喜迎登基70年 身體不適將缺席3日儀式

    為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年,英國展開為期4天的典禮、派對和遊行活動,女王今天滿面笑容,朝著白金漢宮外歡呼的群眾揮手,但她因些許不適,將錯過明天的感恩儀式。
    2022/06/03 08:52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 ABC新聞獨家專訪御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2月登基滿70年,成為英國史上首位慶祝「白金禧年」的君主,6月2日到5日英國放四天連假慶祝,倫敦市中心也會舉辦為期4天的盛大派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進入白金漢宮的廚房,獨家專訪女王御廚,也帶大家回顧女王70年來創下的第一紀錄。
    2022/06/02 16:07
  • 慶登基70年「白金禧年」 英女王將登陽台接受祝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英國上下將連續四天,慶祝女王的「白金禧年」。6月2日當天,女王也將在閱兵儀式上,親自登上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民眾祝賀,各參演單位進行最後彩排。
    2022/06/01 19:28
  • 廚神是你?英女王登基70年 邀各路好漢獻上究極布丁

    「這會是無上的榮耀!」英國業餘廚神正摩拳擦掌,爭相打造最棒的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 Year)布丁,慶賀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
    2022/02/06 17:56
  • 小三上位成功! 英女王表態盼卡蜜拉能當「王后」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日登基滿70年,她提前一天吃蛋糕慶祝。不過她也發表聲明,表示希望未來查爾斯王儲登基時,卡蜜拉也能成為英國的「王后」。女王這份聲明,也代表長期以來被視為小三的卡蜜拉,終於得到「官方認證」。
    2022/02/06 13:27
  • FOCUS/90歲精神體力充沛 英女王今天壽辰

    英國女王今天90歲生日,很長一段時間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想到女王就一定是她:伊麗莎白二世,她在全球的地位具有高度的獨特性,女王今天在溫沙堡低調慶生,自從1953年6月登基以來她已經在位64年,,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喬治小王子各自依照繼承順位排列,仰望女王威儀4代同堂是女王維繫住這個王室,不過女王和威廉王子無疑是當今英國王室的雙人氣王,以女王來說英國現在有70%民眾支持她長久統治,這是1981來最高的一次,女王獲得的愛戴不是靠權力,而是用一生的時間和人格贏得尊敬,正如孫子威廉這次祝壽公開說的:英女王的職責、服務、寬容以及重承諾無比珍貴,是他「最好的表率」!
    2016/04/2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