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瘦手臂 結果共8筆

  • 舒淇靠「7天排毒餐」救急瘦身 營養師:飯後搭這動作更好

    46歲的舒淇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而且幾乎都是素顏、零濾鏡,膚況與身材狀態依舊完美,她的養生方式除了做瑜珈之外,睡前5~6小時也禁食、禁酒,此外,也透過7天排毒餐緊急瘦身。不過營養師提醒,舒淇的7天排毒餐只能救急時使用,不建議長期採用,以免低血糖、營養不足;而飯後只要不坐下就不會胖肚子,建議可以散步30分鐘,消小腹很有用。
    2022/09/14 15:07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超狂孕婦瑞莎「2個月瘦10公斤」 女星減肥菜單大公開

    正港台灣女神瑞莎,前陣子曬出湖邊美照,宣布懷第二胎的好消息,也令人忍不住訝異,36歲的瑞莎即使早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絲毫沒有走樣,究竟瑞莎有何瘦身秘訣呢?一起下滑揭曉吧~
    2021/10/20 21:20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厭世姊6招「瘦手臂操」 讓妳輕鬆揮別掰掰袖

    時序進入炎炎夏季,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0度,不少女性穿著清涼,展現自身窈窕身材。尤其許多女性會穿著無袖上衣,但卻發現自己手臂變粗、甚至還有蝴蝶袖、掰掰袖等,讓許多女性都煩惱不已。甚至穿上外套遮掩,想脫外套時又被卡住,想要解除這樣的困擾,厭世姊教所有姊姊妹妹們6招超舒服懶人減肥法。
    2018/07/21 08:00
  • 「坐著」做著就瘦了! 1分鐘手臂操  

    粗壯的手臂會讓你整個人看上去都大一碼,且不管怎麼穿搭都變得不好看,跟著教練這樣做,看電視都能瘦手臂!
    2017/09/22 17:42
  • ​起床狠招! 關手機鬧鈴先「猛搖、笑到臉酸」

    最近天氣比較濕涼,不少人早上起床容易賴床,鬧鐘又鬧不醒,有不少「逼你起床」APP讓你就範,像是要關掉鬧鈴,得不斷搖甩手機,起床兼瘦手臂或是「逼你笑」APP,得自拍笑開懷,笑到太陽出來才過關,臉酸了也清醒不少
    2015/04/13 14:11
  • 戰鬥有氧 輕鬆消除蝴蝶袖

    又到了我們開運健康操的時間了,今天有氧教練帶大家跳的是戰鬥有氧。戰鬥有氧最棒的地方,是可以愛美人士最頭痛的讓蝴蝶袖消失不見,達到瘦手臂的效果,同時在出拳那一剎那,可以把過去一年不愉快的情緒發洩出來。現在就讓有氧教練帶大家一起練習,這套結合中國武術、拳擊的戰鬥有氧操。
    2004/01/22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