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疫苗運輸 結果共5筆

  • 涉嫌為錢施打假疫苗 義大利又有護理師被捕

    義大利警方上週在西西里島逮捕了一名護理師,因為她涉嫌假裝替反疫苗運動人士施打COVID-19疫苗,好讓他們取得官方健康證明,以便在國內旅行及出入餐廳和大眾運輸系統。
    2022/01/17 18:11
  • 疫苗運輸的「極低溫」冷鏈 台灣準備好了嗎?

    新冠疫苗要如期到貨,保有效度,這當中,冷鏈運輸扮演了關鍵角色,目前華航的「超低溫運送」,添加乾冰後,最低保存溫度可達-80°C,但疫苗運輸,除了得依照不同溫度調整,關鍵在於,怎麼維持「不斷鏈」。
    2021/02/10 23:12
  • 疫苗運輸演練如演習!南韓出動軍警重兵戒護

    南韓出現首宗「變種病毒群聚」案例,一名入境者在家中隔離,因為沒做好防護措施,讓38名來訪家中的親朋好友接連染疫,在其中4人身上驗出英國變種病毒;南韓防疫當局坦言,變種病毒在社區流行,似乎已經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全球疫苗保障機制昨天(3日)公布首波名單,南韓上半年將分配到271萬劑新冠疫苗,當中6萬人份的輝瑞疫苗,將在這個月中運抵南韓,南韓當局趕在年前,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運輸演練,還出動軍備用車和警察特工隊「重兵戒護」。
    2021/02/04 20:01
  • 零下70度才能送! 全球疫苗運輸大挑戰

    新冠疫苗問世之後, 英美兩國率先展開接種, 全球目前的最新挑戰 就是如何運送疫苗。 由於輝瑞疫苗必須存放在攝氏零下70度, 需要靠大量的乾冰幫忙, 然而乾冰會散發二氧化碳, 在飛機上是管制物品, 載運數量必須受到限制, 對於全球的航空冷鏈運輸系統是一大挑戰。
    2020/12/25 14:00
  • 搶疫情商機! 長榮航:已做好疫苗運輸規劃

    肺炎疫苗問世,為觀光、航空業者帶來曙光,長榮航指出,已經做好疫苗運輸作業規劃,同時將爭取疫苗轉機商機。另外,為了增加貨運運能,3架777貨機將在2022年前完成交付。
    2020/12/1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