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當狗遛 結果共6筆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管教過當?母路邊拖行女兒當狗遛 網友圍剿

    如何管教孩子是全天下的父母們所要學習的重要課題!英國利物浦大街上竟然有母親將孩子拉在地上拖行,誇張行徑全被旁人拍下,立即引發網友眾怒。
    2017/10/27 16:36
  • FOCUS新聞/猛虎當狗遛!呼巴掌不反抗 寺廟噱頭

    老虎應該是威風凜凜,還會讓人害怕的,但是在泰國北部卻有一個旅遊景點,遊客付15塊美金入場,賣點就是栓著老虎遊園,也就是遛老虎,而且15塊美金只是門票,撫摸、擁抱、和老虎照相,都還要個別額外收費。但是最叫人瞠目結舌的是,這座頗受外國遊客歡迎的老虎園,竟然是一間寺廟,這間寺廟長久以來遭到泰國當局和動保團體撻伐,但方丈們卻強調自己不是貪錢,而是在做動物保育。
    2015/07/03 20:55
  • 拒被當狗遛! 女模揮別豪奢菸草大亨

    奢華糜爛的生活,並非人人想過,有人陷入紙醉金迷的奢華無法抽身,但也有人看透了華麗的謊言,選擇離開。最近躍上新聞版面的澳洲菸草大亨「崔維斯貝農」(Travis Beynon),就因此碰了個大釘子,因為他最喜歡的金髮女模放棄了華麗的生活,打算重新開始。
    2015/06/04 11:38
  • 澳洲菸草大亨愛炫富 誇張行徑惹議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岀手闊綽生活豪奢,經常在自家豪宅邀請辣妹喝酒開趴,過著靡爛的花花公子生活,最近他甚至還在社群網站上,放上把老婆當狗遛的照片,誇張行徑引起爭議
    2015/05/20 11:39
  • 套繩當狗遛 3國中生遭控霸凌身障生

    台東傳出有同班的3名國中學生,霸凌班上的身障同學,除了對他言語恐嚇、動手推他,甚至還拿童軍繩拴住他脖子當狗遛,讓這名身障學生身心嚴重受創,不過校方出面回應,卻是輕描淡寫,認為是同學間玩得太過火,還說繩子只有套在頭頂上,不是脖子,認為如果班級上出現這類情況,導師應該要負起全部責任。
    2014/03/10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