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申鉉彬 結果共9筆

  • 鄭雨盛飾聾啞人士「放閃申鉉彬」 下秒重現韓「雙十二政變」

    南韓演員鄭雨盛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飾演聾啞人士,和申鉉彬大談戀愛,互動甜蜜又催淚,不過鄭雨盛近期還有另一部戰爭片上檔,是改編1979年的「雙十二政變」,兩部風格大不同,鄭雨盛也在記者會聊起自己身分如何轉換。
    2023/11/28 11:53
  • 《財閥家小兒子》第二季有望 爺爺演技太傳神「遭財閥厭惡」

    南韓神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主演,37歲的宋仲基戲裡化身大學生,青春的裝扮加上凍齡外貌,精湛演技再創事業高峰,戲外今年更升格爸爸,與新婚妻凱蒂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宋仲基日前受訪表示,成為一名父親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即將要有小孩,要成為一個爸爸了,接下來還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6/04 22:18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公開 宋仲基「眼鏡新造型」引關注

    宋仲基、李聖旻和申鉉彬等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預定今年上半年開播,繼上次公開的三秒預告後,近日電視台終於釋出首張劇照,宋仲基戴起眼鏡後溫文儒雅的造型已足以引起關注。
    2022/08/28 14:11
  • 【今日熱搜】王力宏/立陶宛/蘇怡寧/許悔之/申鉉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力宏」。王力宏驚爆與嫩妻李靚蕾離婚,據傳離婚導火線可能來自婆媳問題、李靚蕾插手王力宏事業,對演藝圈拋下震撼彈。雖然王力宏相較李靚蕾來說較為知名,有男強女弱的形象,但事實上李靚蕾背景也超驚人,任職分析師2年就當上美國最大銀行助理副總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5 12:06
  • 醫療崩潰!南韓重症逼千例.Omicron破百例 急打3劑

    南韓疫情持續升溫,重症患者數突破800例,醫療資源吃緊、前線醫護崩潰,就快要影響普通民眾就診。人心惶惶之際,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和《機智醫生生活》女星申鉉彬也證實「突破性感染」,在南韓投下震撼彈;更讓各界擔憂的是,全新變種Omicron入侵南韓,如今還在幼兒園引發群聚感染,目前總累積通報已達119例。南韓一步步收緊防疫,這個星期開始嚴格實施「疫苗通行證」制度,必須持「接種證明」或「PCR陰性報告」,才能進出11大類民生場所,對違規者祭出10萬韓元罰鍰(約台幣2400),只是新規才上路第一天就出包!系統因為不堪負荷大當機,用餐尖峰時刻,各地餐廳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惹得民怨四起。
    2021/12/14 19:59
  • 快訊/「機智醫生」張冬天確診 中斷與宋仲基新戲

    在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與小兒科醫生柳演錫配對的女星申鉉彬,劇中角色「張冬天」善良溫暖,吸引劇迷的喜愛,最新消息,確認感染新冠肺炎,韓媒報導指出,申鉉彬14日檢驗呈現陽性,目前已經全面取消行程。包括跟宋仲基拍的新戲,也會暫時中斷拍攝。
    2021/12/14 18:18
  • 韓星再傳染疫!《機醫》申鉉彬確診 宋仲基新劇恐受影響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日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而今(14)日再傳出演出夯劇《機智醫生生活》的演員申鉉彬也染疫,同樣全面取消行程,由於她目前正與男神宋仲基合作拍攝新劇,製作進度恐受影響。
    2021/12/14 17:13
  • 狂嗑甜點照樣瘦!《機智醫》申鉉彬公開「吃不胖3秘訣」

    在Netflix熱播的《機智醫生生活》以好笑又溫馨的故事情節帶出醫療上的議題和爭議,其中演員自然精彩的演技也讓收視率居高不下!今年推出第二季同樣擁有好成績,影迷們實在太幸福拉~而在裡面飾演外科醫生的申鉉彬,168公分高挑身材、體重卻只有48公斤!而且聽說她還是個大吃貨,到底是如何兼顧食慾跟身材呢?
    2021/08/18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